[選擇] 兩家化妝品的美容顧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柒柒)時間10年前 (2016/07/26 01: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剛畢業求職想當美容顧問, 目前去了資生堂及Chanel面試, 在網路上爬文很久但類似的資訊不多。 目前知道: 1.兩家都是底薪加抽成,但不太了解抽成的%數。 2.都有職前訓練,但似乎資生堂比較完整。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若兩家公司該如何做選擇呢? 或是有比較瞭解兩家公司的風氣、制度的版大 可以幫忙解惑嗎?感謝!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469245.A.D97.html

07/27 10:54, , 1F
大櫃心機應該都蠻重的,加油
07/27 10:54, 1F
文章代碼(AID): #1Nbb8zs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b8zs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