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需要趕快離職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溫拿小七)時間10年前 (2016/07/26 09:0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擾一下 想請問各位我的狀況 需要趕快離職嗎 小弟的公司是個跟某政府機關互動要緊密的公司 就是說 政府要給公司牌照 然後由我們公司去檢查客戶的某些數據有沒有超過法定標準 最後政府機關下來查我們的客戶有沒有改進超過標準值的數據 一個大前提就是要有牌照 所作的檢測數據才有效 好 現在問題就是出在我來公司之前發生的事 老闆是前幾天收到公文 說好幾個月前有我們公司的人攜帶了不該攜帶的東西(那個人已經離職....) 所以要撤銷牌照 意思就是我們準備失業 (因為沒牌照 數據就沒效力 沒效力客戶就沒有請我們公司的理由) 老闆是說希望我們給他給他兩三天的時間去處理這件事啦 雖然他自己也補說沒辦法等的就只好請另謀高就 目前停業這幾天等於無薪假 想請問大家的是 老闆是說等個幾天 可是也沒有很肯定的說等了這幾天就一定能復工 請問如果是各位鄉民你們願意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33.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495279.A.4EB.html ※ 編輯: Windcws7 (101.14.33.171), 07/26/2016 09:08:50

07/26 09:20, , 1F
你是不會去找新工作嗎?
07/26 09:20, 1F

07/26 09:25, , 2F
搞不好就是要人離職的手段
07/26 09:25, 2F

07/26 09:39, , 3F
停業那幾天邊面試看看阿,難道你要去釣魚嗎
07/26 09:39, 3F

07/26 11:54, , 4F
老闆說兩三天如果是真的就當休息一下,假的就趕快找
07/26 11:54, 4F
文章代碼(AID): #1NbhVlJ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hVlJ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