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告離職日前就請員工不要再來該怎麼自保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26 09:1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 九月一號提離職 可是我看之前有一位同事本來也是說預告說做到月底,結果公司臨時在二十幾號就請他不 要來了,結果薪水就被砍了很多,感覺很差勁 很怕這次也是一樣,不知道該如何自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7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495831.A.88D.html

07/26 09:25, , 1F
提早走不是更好
07/26 09:25, 1F

07/26 09:29, , 2F
可是薪水沒有補到預告離職日阿
07/26 09:29, 2F

07/26 09:34, , 3F
請他用資遣的方式!
07/26 09:34, 3F

07/26 09:48, , 4F
自願離職的不是越早走越好嗎 預告天數是給公司找人用的
07/26 09:48, 4F

07/26 09:49, , 5F
公司覺得不需要的話 叫你提早走不是很合理嗎?這也要吵zzz
07/26 09:49, 5F

07/26 09:53, , 6F
連Google都懶,當然被坑死
07/26 09:53, 6F

07/26 10:15, , 7F
10天薪水要給啊 你被坑了
07/26 10:15, 7F

07/26 11:13, , 8F
跟主管關係不好被衝康哦??自己問題比較大
07/26 11:13, 8F

07/26 13:07, , 9F
叫你提早走就是該給資遣
07/26 13:07, 9F

07/26 21:11, , 10F
要你提早走哪有合理? 同樓上回答,請公司給資遣費
07/26 21:11, 10F

07/30 14:29, , 11F
重點是等你照做,公司就會去告你曠職了啦!證據先搜集,
07/30 14:29, 11F

07/30 14:29, , 12F
要他們開非自願離職證明
07/30 14:29, 12F
文章代碼(AID): #1NbheNY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heNY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