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颱風假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翊)時間10年前 (2016/07/26 14:1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颱風假的問題 其實有爬過了相關文章 自己整理出來的重點(縣市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且工作地同居住地的情況下) 1.不支薪 且 不扣特休 不列入全勤計算 2.支薪 且 扣特休 只是不曉得小弟理解是否有誤 會有此問題主要是來自此封email 因此想前來請教信中提到的 不支薪 且 扣特休 這點是否合理 及如需匿名檢舉的相關事宜.....(在職中Q_Q) http://imgur.com/3cy4VBc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8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513928.A.A94.html

07/26 15:00, , 1F
都不支薪了,為什麼還要被扣 特休
07/26 15:00, 1F

07/26 16:26, , 2F
不合理阿,檢舉吧
07/26 16:26, 2F

07/26 19:13, , 3F
特休是有薪假 被拿去換無薪颱風假 還不去檢舉
07/26 19:13, 3F

07/26 19:38, , 4F
我笑歪了
07/26 19:38, 4F

07/26 20:21, , 5F
不給錢不就是已經請假的意思?
07/26 20:21, 5F

07/26 20:26, , 6F
個人覺得他想表達的意思是因為颱風假不支薪,所以我扣
07/26 20:26, 6F

07/26 20:27, , 7F
你假,但我算全月薪水給你,只是沒表達清楚
07/26 20:27, 7F

07/30 09:32, , 8F
我們爛公司是用特休請颱風假,才有當天颱風假薪水.
07/30 09:32, 8F
文章代碼(AID): #1Nbm38g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m38g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