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補習班行政 or 數位行銷課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請別當我)時間10年前 (2016/07/26 19:1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是中文系畢業,今年五月離開原公司之後就開始找工作至今。 有感於工作難找,因而上禮拜去職能發展學院報名參加數位內容與行銷管理的課程。 結果剛剛收到通知,報名的課程錄取了,前陣子面試的某間補習班也錄取了(職位是招生業務)。 現在陷入兩難,是要去上課培養行銷方面的知識,還是要直接去補習班上班? 請給小魯點建議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0.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531907.A.D63.html

07/26 19:21, , 1F
補習班行政一看就知道對職業生涯沒幫助的
07/26 19:21, 1F

07/26 19:21, , 2F
工作
07/26 19:21, 2F

07/26 19:36, , 3F
上課 補習班缺額其實滿多的
07/26 19:36, 3F

07/26 20:50, , 4F
補習班行政是屎缺....
07/26 20:50, 4F

07/26 21:57, , 5F
我也中文系,你在生涯中任何落魄時段去應徵補習班都會上.
07/26 21:57, 5F

07/26 21:58, , 6F
請把補習班行政當成最後殺時間的換錢手段。
07/26 21:58, 6F

07/27 09:43, , 7F
補習班行政就是專業打雜+家長出氣筒,沒愛真的不用去
07/27 09:43, 7F

07/27 14:02, , 8F
千萬別去補習班,算是半天的日夜顛倒+怪獸家長很多
07/27 14:02, 8F

07/30 16:41, , 9F
感謝各位的建議,已決定去上課
07/30 16:41, 9F
文章代碼(AID): #1NbqS3r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qS3r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