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政府約僱人員vs瑞傳-瑞精科 專案管理師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公主)時間10年前 (2016/07/26 19:24),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年因為家裡因素 把原在工作辭掉 找了離家近的工作 目前有兩個選擇 明天專案就會給通知 有告知通知當下要決定是否要這份工作 面試過程很愉快,有很大的機會會上 而今天剛好接到約聘通知要去報到 想問問大家覺得如何 政府約聘招募完全靠自己力量 勿戰 A.政府約僱-職務代理人 地點 捷運15分鐘 待遇 34k 年終 1.5 福利 見紅休,有國旅卡? 休假 容易 工作 協助相關業務 優點 1.離家不遠 2.工作環境單純 3.有機會進入公家單位? 缺點 約聘到11月而已, 但朋友說可能一直都是約聘, 不容易轉正職 B.瑞精科-專案管理師 地點 騎車15分鐘 待遇 估計32K 年終 不明 福利 有供應午餐/晚餐,一餐60 休假 見紅休 工作 調查產線工時...等資料,建立一套SOP 優點 1.離家近 2.新的事業部,做的好竄升機會高 3.公司文化很活潑 缺點 Pm就是沒人想理你,也不想給資料 有事先告知到10月前會常態性加班 加班責任制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8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532249.A.DD0.html

07/26 19:28, , 1F
不推約聘 選B 再騎驢找馬 反正責任制
07/26 19:28, 1F

07/26 19:58, , 2F
B也很SIDE!鬥爭超大的!雖然不是內部人士!是同產業的
07/26 19:58, 2F

07/26 19:58, , 3F
鬥到外面都知道了!
07/26 19:58, 3F

07/26 20:03, , 4F
政府正職=公務人員都要用考的 職代時間到就沒了
07/26 20:03, 4F

07/26 20:05, , 5F
選B履歷好看一點
07/26 20:05, 5F
我也還在想年輕是否要出去多學點東西

07/26 20:18, , 6F
政府約聘一年一聘,每年都要面對續聘的壓力
07/26 20:18, 6F
原本想說如果11月不續聘,就留在家裡幫忙 家裡做瓦斯行業,11月開始會很忙 ※ 編輯: v970202 (111.248.185.131), 07/26/2016 20:30:24

07/26 21:07, , 7F
家裡有事業為何不接? 小店老闆怎樣都比大公司經理主管快
07/26 21:07, 7F

07/26 21:07, , 8F
07/26 21:07, 8F
因為爸媽都還可以做,加上年輕想先在外面看看,另外現在是淡季,家裡不需要我幫忙

07/26 21:38, , 9F
約到死也不會正職 要正職去考試
07/26 21:38, 9F
知道要去考試才能轉正,比較想知道轉正的機會高不高而已 ※ 編輯: v970202 (111.248.185.131), 07/26/2016 21:56:32

07/26 22:16, , 10F
職代就等正式人員回來或補到正式人員,就得走!
07/26 22:16, 10F

07/26 23:17, , 11F
轉正的機會0 不可能轉正 就像你說的 正職的要考
07/26 23:17, 11F
若是進去了,就會準備去考試

07/27 10:43, , 12F
家裡有事業 就去約聘 建立一些人脈
07/27 10:43, 12F
想說正常上下班,有比較多的時間陪家人

07/27 11:53, , 13F
政府約聘人員想不考試轉正職,請設法回到民國80年代
07/27 11:53, 13F

07/27 14:24, , 14F
讓專業的來回答,我曾是政府職務代理人,這種缺200%不可
07/27 14:24, 14F

07/27 14:24, , 15F
能變正職,正職都是要通過國家考試錄取,這種缺只是在等
07/27 14:24, 15F

07/27 14:24, , 16F
正職人員來報到,正職來了你200%需離職,這不是約聘,約
07/27 14:24, 16F

07/27 14:24, , 17F
聘是靠關係進來的,一年一聘,沒犯大錯,可以ㄧˊ直做,
07/27 14:24, 17F

, , 18F
所以秒選2
07/27 14:24

07/27 14:26, , 19F
這種缺在面試資訊裡都寫得很清楚
07/27 14:26, 19F

07/27 14:28, , 20F
職務代理人直接說就是臨時工而已,不可能有國旅卡,除非
07/27 14:28, 20F

07/27 14:28, , 21F
你有意願未來考公職,不然當職務代理人沒意義
07/27 14:28, 21F

07/27 14:29, , 22F
看來你完全沒看清楚面試資訊就亂面試了
07/27 14:29, 22F

07/27 14:31, , 23F
你朋友也不懂裝懂,職務代理人是不可能轉正職,也不可能
07/27 14:31, 23F

07/27 14:31, , 24F
變約聘的
07/27 14:31, 24F

07/27 14:33, , 25F
年終1.5甲賽啦,你要做到12月,盡管只能做到12/1號,有
07/27 14:33, 25F

07/27 14:33, , 26F
做到12月份才有年終拿,且是按比例分配拿
07/27 14:33, 26F

07/27 14:34, , 27F
就算11月進去做,只做一個月做到12月份,這樣也有年終,
07/27 14:34, 27F

07/27 14:34, , 28F
若從ㄧ月做到11月,沒年終拿
07/27 14:34, 28F

07/27 14:43, , 29F
職務代理人打開行政院人事總局徵人,一堆
07/27 14:43, 29F
謝謝s大,今天發現其實是約僱不是約聘,謝謝你提供這麼多訊息 ※ 編輯: v970202 (111.248.185.131), 07/28/2016 01:05:52 ※ 編輯: v970202 (111.248.185.131), 07/28/2016 01:06:38
文章代碼(AID): #1NbqXPt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qXPt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