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來信說會約定面試時間,但還沒有收到通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SFAN)時間10年前 (2016/07/27 16:5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如題,最近應徵了一間公司, 但剛好遇到主管出差, 有回信告知說7/25回來後會再跟我約定面試的時間, 但到今天都還沒有收到通知, 所以想請問各位,我應該主動打電話去詢問嗎? 會不會太冒昧? 還是繼續再等等看他的通知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9.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609714.A.738.html

07/27 16:59, , 1F
詢問一下啊~可能工作忙就忘了
07/27 16:59, 1F

07/27 16:59, , 2F
主動詢問,並不是壞事,不會造成不良的印象。
07/27 16:59, 2F

07/27 17:09, , 3F
主動打啊
07/27 17:09, 3F

07/27 17:17, , 4F
打電話 別想太多
07/27 17:17, 4F

07/27 23:35, , 5F
可能出差回來很忙忘了,就問一下吧
07/27 23:35, 5F
文章代碼(AID): #1Nc7RoS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7RoS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