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一些雇用合約上的英文看不是很懂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Xching)時間10年前 (2016/07/27 21:04),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麻煩一下板上的高手 我朋友最近找工作的時候 遇到獵人頭公司的人找他去工作 面試後然後有通知錄取 早上10點 獵人頭要我朋友簽雇用合約(約聘) 說12點前一定要 很急 合約滿滿的英文很多頁 所以沒辦法看完 就先簽完拍照傳LINE給獵人頭了 剛剛仔細一看 看到好像有離職賠償的問題(但在簽合約前獵人頭說沒有離職賠償這條) 但我們英文都不是很好 想麻煩板上的高手幫忙看看這兩段 Apart from the afore-mentioned reasons, this appointment may be terminated by you giving to us "one-month" writen notice or by paying "one-month" of your remuneration in lieu of notice. The appointment may aslo be terminated by us giving to you "one-month" written notice or by paying your remuneration in lieu of notice. the notice period shall not be set-off from any annual leave or time-off which you may be eligible for. 一個月那個是粗體 麻煩各位大大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624674.A.BFC.html

07/27 21:44, , 1F
看這大概意思..就可以閃人了..自已找吧.
07/27 21:44, 1F

07/27 21:53, , 2F
主要是說你要離職要事先一個月前書面通知,不然就賠一個月
07/27 21:53, 2F

07/27 21:54, , 3F
薪資,反之資方要請你走人也要這麼做。離職預告的一個月期
07/27 21:54, 3F

07/27 21:55, , 4F
限不能包含特休或任何請假休假
07/27 21:55, 4F

07/27 22:59, , 5F
勞基法規定一年以上要提早三個禮拜告知...
07/27 22:59, 5F

07/27 22:59, , 6F
印象是勞基法最大 其他不利的不算數
07/27 22:59, 6F

07/27 23:00, , 7F
否則就無效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一樣
07/27 23:00, 7F

07/28 00:05, , 8F
Also都拼錯欸 還拼錯兩次...
07/28 00:05, 8F

07/28 00:54, , 9F
這英文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07/28 00:54, 9F

07/28 08:00, , 10F
就是故意要讓你看不懂的啦
07/28 08:00, 10F

07/28 08:01, , 11F
連合約都沒看就簽名,這膽子也是算了不起了
07/28 08:01, 11F

07/28 15:16, , 12F
正本都沒寄回沒效力吧
07/28 15:16, 12F

07/28 15:41, , 13F
這沒效力的,簽了也沒差,放心吧
07/28 15:41, 13F
文章代碼(AID): #1NcB5Yl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B5Yl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