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假日活動參與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oyce)時間10年前 (2016/07/27 21: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代po 朋友沒有帳號幫朋友問一下 --------------------------------- 我是新進公司不到一個月的新人 這個月初主管問我是否要參加月底的登山活動 (其實是自由參加很多人沒去) 我有點猶豫但是主管就很急著叫我先簽下去報名再說 後來還說報名了沒去要繳錢=_= 就在今天 主管才發現他跟我講錯日期 其實是31號的活動 但是我那天家裡已經有安排其他事情 所以跟主管表示無法參加 結果主管就在群組裡傳訊息說 XXX(其他同事)31號約在公司門口 董事長 總經理都會去喔 Btw董事長總經理會去不是說給你聽的 群組只有三個人他這樣說的意思是... 我那天真的有事啊啊啊 這種活動沒去真的會影響很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3.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625875.A.082.html

07/27 21:28, , 1F
就直說家裡有事會怎樣嗎?
07/27 21:28, 1F

07/27 21:31, , 2F
是有跟主管這樣講之後才有那樣的訊息的
07/27 21:31, 2F

07/27 21:35, , 3F
有事就不要去阿 董事長總經理又不會想認識你
07/27 21:35, 3F

07/27 21:57, , 4F
主管想拍長官馬屁啦
07/27 21:57, 4F

07/27 23:34, , 5F
不用管 直說因為他講錯日期 家裡事情無法排開 星期一見
07/27 23:34, 5F

07/28 00:24, , 6F
大不了換工作啊
07/28 00:24, 6F

07/28 03:05, , 7F
當天拍一張自己跟家人的合照 堵住這87主管的嘴
07/28 03:05, 7F

07/28 11:40, , 8F
沒什麼重要的事我是會參加,若是家族大聚會就沒辦法了XD
07/28 11:40, 8F
文章代碼(AID): #1NcBOJ2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BOJ2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