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傳產單位選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Bui)時間10年前 (2016/07/28 11:5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妹快30歲,有經濟壓力,一直從事餐飲和服務業 目前在高雄日商傳產當輪班OP 1個月 公司招新人都是和派遣合作,約3個月轉正 公司該有的福利都有,每年調薪,平均年資12年 但新人似乎都待不久,一直都在招人 課內阿姨們機乎都待10年以上 本身沒啥專長 課長都會來詢問還做的習慣嗎啊 有跟課長提上班覺得不用動腦挺無聊的 課長說如果撐過三個月轉正後 要讓我去學設備相關技術(射出成形) 說磨練後不喜歡這間公司的話,出去找其他公司也挺好找 但本身對品保有興趣,當初面試沒詢問過品館課相關問題 目前只知道公司品館課會有教育訓練,需上課 似乎會有定期考核 請問該學現場的設備技術,還是轉品管 哪個比較有發展性? 轉品管的話需要跟本課課長提,還是需跟派遣單位詢問或是人資訊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678346.A.7D8.html ※ 編輯: ZEALAID (101.12.165.121), 07/28/2016 11:59:44

07/28 12:24, , 1F
單純品管發展性不高 除非能轉為品保這一塊
07/28 12:24, 1F

07/28 12:24, , 2F
如果有經濟壓力 還是建議學現場的設備技術會比較多錢
07/28 12:24, 2F

07/28 12:25, , 3F
如果要轉為品保 就會開始吃英文這一塊了 語言滿重要
07/28 12:25, 3F

07/28 12:43, , 4F
你想轉的是品管人員 還是助理工程師以上?如果是品管人
07/28 12:43, 4F

07/28 12:43, , 5F
員 跟op出路不會差太多 品管或品保助工以上的話 可以給
07/28 12:43, 5F

07/28 12:43, , 6F
你一點建議
07/28 12:43, 6F
請問建議是?

07/28 12:48, , 7F
人機料法環測 概念性的東西下班google一下
07/28 12:48, 7F
※ 編輯: ZEALAID (101.12.165.121), 07/28/2016 14:31:36

07/28 14:45, , 8F
你是工管之類的科系嗎
07/28 14:45, 8F

07/29 07:31, , 9F
讀理科,畢業5年了
07/29 07:31, 9F
文章代碼(AID): #1NcOCAV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OCAV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