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大事務所的管理顧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狠心就是最好的良藥)時間10年前 (2016/07/28 20: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一個K所的機會要去談談管理顧問的工作 本身在業界大概將近六年的工作經驗 平常也有接觸過一些管理顧問 顧問的工作內容還算知道 也相當有興趣 不過關於薪資這一塊 不知道怎麼跟公司談比較好 是否有相關領域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4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10118.A.C7B.html

07/30 20:02, , 1F
是製造領域的顧問嗎?
07/30 20:02, 1F
文章代碼(AID): #1NcVycn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Vycn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