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會計事務所起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迷途書僮)時間10年前 (2016/07/28 23:10),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版上第一次po文 想請問各位在台南會計事務所工作的前輩 請問目前中型或是中大型事務所的起薪是多少?工作加薪的年份跟價錢? 以及目前畢業於台南私立科大的會計系 未來進入中型聯合事務所的機率大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9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18610.A.959.html

07/28 23:18, , 1F
除了4大外,其他的事務所待遇都顆顆...
07/28 23:18, 1F

07/28 23:18, , 2F
4大很缺年輕的肝的~只要肯操都有進去的機會...
07/28 23:18, 2F

07/28 23:19, , 3F
建議有機會一開始就進去爆肝吧~就可以知道喜不喜歡這行
07/28 23:19, 3F

07/28 23:30, , 4F
會計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
07/28 23:30, 4F

07/28 23:35, , 5F
給你參考中型約50人左右 現在起薪28k一年調一次 員
07/28 23:35, 5F

07/28 23:35, , 6F
工旅遊 三節各1500 忙季獎金一個月吧 沒年終但是過
07/28 23:35, 6F

07/28 23:35, , 7F
年前會給紅包大概在8000左右看位階 記加查 但是很
07/28 23:35, 7F

07/28 23:35, , 8F
操就對了,忙季會給加班費當然沒有全給,忙計包晚餐
07/28 23:35, 8F

07/28 23:36, , 9F
還有宵夜,還有新人歡迎會啊 聖誕抽獎啊,忙季完有
07/28 23:36, 9F

07/28 23:36, , 10F
慶功宴會計師漫長帶買的現切水果
07/28 23:36, 10F

07/28 23:36, , 11F
忘記說這間是會計師聯合事務所
07/28 23:36, 11F

07/29 02:09, , 12F
你得先搞清楚會計事務所跟會計師事務所是不一樣的..
07/29 02:09, 12F

07/29 02:09, , 13F
..
07/29 02:09, 13F

07/29 03:27, , 14F
抱歉我手殘打太快 會計師事務所 回樓上前輩們 聽說四大
07/29 03:27, 14F

07/29 03:27, , 15F
第一關私校畢業就刷掉了 也有同學在聯合事務所實習旺季
07/29 03:27, 15F

07/29 03:27, , 16F
一天真的16小時不誇張 也謝謝各位回覆
07/29 03:27, 16F

07/29 07:06, , 17F
第一關刷掉的是科大沒錯,老牌私校比較沒這問題
07/29 07:06, 17F

07/29 07:07, , 18F
四大極重視血統,所以即使是國立科大還未必比北商(大
07/29 07:07, 18F

07/29 07:07, , 19F
)之類好近
07/29 07:07, 19F

07/29 13:23, , 20F
四大現在很缺人 有面試有希望 別怕學歷
07/29 13:23, 20F

07/29 16:01, , 21F
回樓上
07/29 16:01, 21F

07/29 16:01, , 22F
還在等當兵QQ出來應該是明年1.2月
07/29 16:01, 22F

07/29 17:45, , 23F
對會計一定要有熱忱,小弟我事務所待半年就....唉
07/29 17:45, 23F
文章代碼(AID): #1NcY1IbP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Y1Ib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