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創網路公司值得去嗎
小弟新鮮人,最近取得一家網頁設計跟app開發的公司offer,職務是PM但主管說會接觸到
一小部分業務的工作。
目前開價是底薪28K,業績獎金為一個專案報價的5%。第一年年假為7+2天。
說實在話,公司整體氣氛很好,產業別我也很有興趣。而且公司會花錢讓我去上課,員工
平均年齡大約25歲。
想詢問這樣的公司值得去嗎?我自己的想法是去學習,畢竟我也沒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20638.A.303.html
推
07/28 23:45, , 1F
07/28 23:45, 1F
我面試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就是這家了,雖然他開的薪水真的很低完全不符合我預
期。對方感覺真的很有誠意雖然是面試但老闆跟業務不所有的員工都有跟我聊一輪。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47:44
推
07/28 23:46, , 2F
07/28 23:46, 2F
對啊哈哈,不過還有很多公司邀約面試,我還是有點猶豫!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大公司比較
好。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49:29
推
07/28 23:49, , 3F
07/28 23:49, 3F
→
07/28 23:50, , 4F
07/28 23:50, 4F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50:29
→
07/28 23:50, , 5F
07/28 23:50, 5F
K大的想法真的跟我很像!我就是這樣想,但畢竟我也有理想目標,很怕這公司其實沒前
景!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52:06
→
07/28 23:51, , 6F
07/28 23:51, 6F
→
07/28 23:52, , 7F
07/28 23:52, 7F
→
07/28 23:59, , 8F
07/28 23:59, 8F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9/2016 00:10:10
推
07/29 10:28, , 9F
07/29 10:28, 9F
→
07/29 10:33, , 10F
07/29 10:33, 10F
四中企管學士金色多益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9/2016 14:35:02
推
07/29 14:41, , 11F
07/29 14:41, 11F
推
07/30 08:59, , 12F
07/30 08:59, 12F
推
07/30 09:01, , 13F
07/30 09:01, 13F
→
07/30 09:01, , 14F
07/30 09:01, 14F
→
07/30 09:03, , 15F
07/30 09:03, 15F
→
07/30 09:03, , 16F
07/30 09:03, 16F
推
07/30 11:09, , 17F
07/30 11:09, 17F
→
07/30 11:09, , 18F
07/30 11:09, 1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