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創網路公司值得去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ndy)時間10年前 (2016/07/28 23:43),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新鮮人,最近取得一家網頁設計跟app開發的公司offer,職務是PM但主管說會接觸到 一小部分業務的工作。 目前開價是底薪28K,業績獎金為一個專案報價的5%。第一年年假為7+2天。 說實在話,公司整體氣氛很好,產業別我也很有興趣。而且公司會花錢讓我去上課,員工 平均年齡大約25歲。 想詢問這樣的公司值得去嗎?我自己的想法是去學習,畢竟我也沒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20638.A.303.html

07/28 23:45, , 1F
有興趣的話建議去 對方感覺很有誠意 而且你還年輕
07/28 23:45, 1F
我面試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就是這家了,雖然他開的薪水真的很低完全不符合我預 期。對方感覺真的很有誠意雖然是面試但老闆跟業務不所有的員工都有跟我聊一輪。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47:44

07/28 23:46, , 2F
感覺你就很想去了 應該不用上來問吧
07/28 23:46, 2F
對啊哈哈,不過還有很多公司邀約面試,我還是有點猶豫!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大公司比較 好。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49:29

07/28 23:49, , 3F
光年假這邊給得很阿莎力看了就爽 找工作也是很看奇毛子
07/28 23:49, 3F

07/28 23:50, , 4F
28k的確不高,但是自己有興趣+公司送訓 比現金更好
07/28 23:50, 4F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50:29

07/28 23:50, , 5F
更何況你的28k是底薪,你知道多少人底薪是20008嗎?
07/28 23:50, 5F
K大的想法真的跟我很像!我就是這樣想,但畢竟我也有理想目標,很怕這公司其實沒前 景!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8/2016 23:52:06

07/28 23:51, , 6F
大公司裡面你只是小小螺絲釘 趁年輕拚一下
07/28 23:51, 6F

07/28 23:52, , 7F
反正做3個月不喜歡 離職後又是一條好漢
07/28 23:52, 7F

07/28 23:59, , 8F
如果年假確定能放 不是看的到吃不到 值得去啊
07/28 23:59, 8F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9/2016 00:10:10

07/29 10:28, , 9F
學校科系??
07/29 10:28, 9F

07/29 10:33, , 10F
這種公司不叫新創,新創公司是建立在一個新鮮的概念上
07/29 10:33, 10F
四中企管學士金色多益 ※ 編輯: andy604128 (49.217.171.191), 07/29/2016 14:35:02

07/29 14:41, , 11F
什麼!?我一直以為新創公司=新創立的公司
07/29 14:41, 11F

07/30 08:59, , 12F
@.@ 年輕人 那你何苦領學店等級的薪水
07/30 08:59, 12F

07/30 09:01, , 13F
你的背景會建議去制度跟教育訓練資源完善的大公司,即
07/30 09:01, 13F

07/30 09:01, , 14F
使要去小公司拼一把也是五年後帶槍投靠
07/30 09:01, 14F

07/30 09:03, , 15F
給這種薪水卻跟你說我們公司會花錢讓你去上課,這種話
07/30 09:03, 15F

07/30 09:03, , 16F
只能拿來騙你們這種剛出社會的小朋友
07/30 09:03, 16F

07/30 11:09, , 17F
冷靜想一下,這間公司app運用真的有那麼辦法在市場突圍
07/30 11:09, 17F

07/30 11:09, , 18F
嗎?如果沒有,更有前景及規模的公司可能更適合
07/30 11:09, 18F
文章代碼(AID): #1NcYW-C3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YW-C3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