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惡質老闆還會被罰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ㄆㄆ)時間10年前 (2016/07/29 01:43),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離職後公司巧立名目的扣部分薪水 離職是五月中,六月十日領五月的薪水發現被莫名扣薪 一開始找負責人要那被扣掉的薪水 對方一直找理由不肯給 後來去申請調解,調解時間還沒到 僱主得知我去勞工局申請調解後 趁還沒調解前7/11趕快撥被扣掉的薪水到我的戶頭 想請問如果改檢舉申訴,這樣對方還會被勞工局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1.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27796.A.638.html

07/29 02:11, , 1F
你要用什麼名目檢舉?
07/29 02:11, 1F
勞基法26或27條 ※ 編輯: huhu (61.223.201.162), 07/29/2016 02:14:31

07/29 02:19, , 2F
問題是他已經補給你錢了,已經不存在扣薪水的事實
07/29 02:19, 2F

07/29 02:30, , 3F
就算補了扣的錢,沒在發薪日給全薪,也是違反26條,可依78
07/29 02:30, 3F

07/29 02:30, , 4F
條開罰
07/29 02:30, 4F
了解,正有此意~感謝

07/29 02:37, , 5F
恩...等著看結果 希望會開罰
07/29 02:37, 5F

07/29 05:49, , 6F
都補給你了,過了就算了
07/29 05:49, 6F

07/29 07:47, , 7F
過了就算了?明顯有偷雞心態,若沒有申請調解他肯還?
07/29 07:47, 7F

07/29 08:11, , 8F
有機會罰就罰死他…不要讓這種人爽
07/29 08:11, 8F

07/29 08:38, , 9F
照罰他
07/29 08:38, 9F

07/29 11:46, , 10F
看你敢不敢檢舉嚕
07/29 11:46, 10F
等那天調解完,如果那天態度還是很囂張,我會去檢舉的^_^ ※ 編輯: huhu (61.223.201.162), 07/29/2016 13:59:36

07/29 20:55, , 11F
那一縣市?台南的話你要失望了
07/29 20:55, 11F
台中~

07/30 15:09, , 12F
喝酒就過了
07/30 15:09, 12F
※ 編輯: huhu (122.117.36.248), 07/31/2016 20:21:56
文章代碼(AID): #1NcaGqO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aGqO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