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海 英文面試和體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未完的旋律)時間10年前 (2016/07/29 10:25),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ear 各位先近 最近應徵萬海 高雄碼頭場務人員 有幸闖入第三關英文面試 要去台北總公司 有先爬過版上的文和google 的題目 因為小弟英文不太好 所以努力準備中 沒有考過多益和相關的 國營考試大概全選擇題 50分的程度 不曉得近期有沒有人去面試過大概問的有 沒有變化? 有沒有人對這個碼頭場務人員有更深的了解 中文面試時有做了一下功課 大概是場地規劃 貨櫃堆放 空櫃和重櫃收發 進出口關管制文 件 跟排艙人員協調 有沒有人有實際工作的 經驗?可以提點一下小弟 人事小姐請我要健康檢查 否則會影響報到 時間 但看到版上蠻多人英文關被刷Q.Q 不太想先花這1400 最近蠻窮的Q.Q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的之後有上在去體檢 可否? 如果有幸得到offer 會來分享過程經驗感謝 各位~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759101.A.E4E.html

07/29 10:32, , 1F
體檢滿嚴的!我之前是面試船員
07/29 10:32, 1F

07/29 12:34, , 2F
感覺工作內容跟長榮船邊很像
07/29 12:34, 2F

07/29 15:03, , 3F
有朋友乖乖體檢完,最後沒拿到offer
07/29 15:03, 3F

07/29 15:08, , 4F
XDXD...那我在考慮一下好了
07/29 15:08, 4F

07/29 23:01, , 5F
坦白說,還真不知道管制室人員需要用到啥英文@@
07/29 23:01, 5F

07/30 05:09, , 6F
要輪班哦 主要是貨櫃場區的儲位規劃 包含進站跟卸船
07/30 05:09, 6F

07/30 07:07, , 7F
就是空重櫃進出站及裝卸船作業,儲位規劃等等
07/30 07:07, 7F

07/30 07:09, , 8F
場內作業大概就是船邊拖車及門式機派令發送
07/30 07:09, 8F

07/30 07:09, , 9F
我也是做一樣工作的不過我在長榮
07/30 07:09, 9F

07/30 09:52, , 10F
感謝以上的先進 工作內容會有危險嗎? 看網路上好像貨
07/30 09:52, 10F

07/30 09:52, , 11F
櫃有可能從天而降?要注意安全? 沒經驗的人會不會很難
07/30 09:52, 11F

07/30 09:52, , 12F
上手?
07/30 09:52, 12F

07/30 19:30, , 13F
碼頭作業沒有不危險的,遵照SOP作業相對能安全
07/30 19:30, 13F

07/30 19:31, , 14F
至於好不好上手就看個人了,正常使用電腦沒問題的都
07/30 19:31, 14F

07/30 19:31, , 15F
很好上手
07/30 19:31, 15F

07/30 19:56, , 16F
感謝~
07/30 19:56, 16F
文章代碼(AID): #1Nchvzv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hvzv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