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工程外派工地津貼?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照照照~~)時間10年前 (2016/07/29 22: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中鼎國內與國外外派津貼怎麼給呢?有否大大可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03171.A.D4C.html

08/01 09:00, , 1F
你可以直接打去問HR比較準吧
08/01 09:00, 1F

12/06 21:33, , 2F
阿曼*2.5-3
12/06 21:33, 2F
文章代碼(AID): #1NcsgZr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sgZr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