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拜碼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忙~)時間10年前 (2016/07/30 03:40), 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一般來說進新公司拜碼頭 是怎麼個拜法? 有沒有抹角? 1.找有業務相關的人聊天? 2.每個大頭都拉豬屎?(有遇過沒業務相關的,卻是地頭蛇!) 之前剛出社會時,太菜不小心沒拜到地頭蛇(沒業務相關) 可能看我不順眼,一直在背後批評我.... 哀,台灣社會低薪,又一堆人際關係要做 難怪公司做不到一年的新人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10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21255.A.B2D.html

07/30 08:14, , 1F
現在工廠一些大哥大姐吵著要我這新人請客,我直接無視
07/30 08:14, 1F

07/30 08:41, , 2F
錢都還沒賺到 請什麼客啊…
07/30 08:41, 2F

07/30 08:57, , 3F
又來一個喇豬屎的,搞不懂為何這個詞會變成打屁聊天的同義詞
07/30 08:57, 3F

07/30 11:22, , 4F
這用詞感覺就很噁心
07/30 11:22, 4F

07/30 12:33, , 5F
見到老闆90度問好 升官加薪免煩惱~
07/30 12:33, 5F

07/30 12:35, , 6F
老闆按奈的好其他的捅人狗就不敢亂來了
07/30 12:35, 6F

07/30 13:53, , 7F
保持笑容就好
07/30 13:53, 7F

07/30 14:13, , 8F
看公司和人 不是每個老鳥都喜歡新人搞這套
07/30 14:13, 8F

07/30 14:13, , 9F
有些人覺得這種新人很油 反而生厭 保持禮貌即可
07/30 14:13, 9F

07/30 18:50, , 10F
我聽到的都是老的請新人
07/30 18:50, 10F

07/31 02:30, , 11F
帶香 ,帶打火機去點,拜給前輩看。
07/31 02:30, 11F
文章代碼(AID): #1Ncx57i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cx57i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