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拜碼頭?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一般來說進新公司拜碼頭
是怎麼個拜法?
有沒有抹角?
1.找有業務相關的人聊天?
2.每個大頭都拉豬屎?(有遇過沒業務相關的,卻是地頭蛇!)
之前剛出社會時,太菜不小心沒拜到地頭蛇(沒業務相關)
可能看我不順眼,一直在背後批評我....
哀,台灣社會低薪,又一堆人際關係要做
難怪公司做不到一年的新人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10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21255.A.B2D.html
推
07/30 08:14, , 1F
07/30 08:14, 1F
推
07/30 08:41, , 2F
07/30 08:41, 2F
推
07/30 08:57, , 3F
07/30 08:57, 3F
噓
07/30 11:22, , 4F
07/30 11:22, 4F
→
07/30 12:33, , 5F
07/30 12:33, 5F
→
07/30 12:35, , 6F
07/30 12:35, 6F
推
07/30 13:53, , 7F
07/30 13:53, 7F
推
07/30 14:13, , 8F
07/30 14:13, 8F
→
07/30 14:13, , 9F
07/30 14:13, 9F
推
07/30 18:50, , 10F
07/30 18:50, 10F
推
07/31 02:30, , 11F
07/31 02:30, 1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