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元海鄉技術員 國賓飯店保全員 二選一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姆迪)時間10年前 (2016/07/30 10:00),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面試了兩間 元海鄉 技術員 國中;月薪20008元+全勤2000元;日班/週休; 需具機車駕照,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團險、員工旅遊 男生有另外加給2000,共24008元 (當時徵才時說有時加班2小時以內) 0800-1700 休息時間印象是上午 下午有一個時段可休息15分鐘 中間休30分鐘 但是公司位置在漁港北三路 周圍都沒有賣吃的 要買便當也有一段路 以附近Hi life超商來說 騎車約3-5分鐘 何況便當店那種 還要在過去 休息跟工作兩個感覺上有點急 昨天參觀時 印象有洗籃子.海產那邊清洗.包裝 好像就這樣... -- 國賓大飯店-保全員 是採三班制 8小時一班 試用24K/正式25K 休8-9天 有提供員工餐 年節獎金 紅利 員工持股 員工旅遊照104上寫的 因兩者條件上都差不多 一個是24008 沒有供餐 另一個是24000-25000 有供餐 通勤時間都剛好在15分鐘內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兩間曾經做過的分享一下呢... (元海鄉剛查違法 是三年多前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29.7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44035.A.160.html

07/30 10:08, , 1F
如果只能二選一...選第一個,至少先學點技術,有技
07/30 10:08, 1F

07/30 10:08, , 2F
術日後換工作才有本錢。
07/30 10:08, 2F
※ 編輯: amudi (150.129.75.41), 07/30/2016 10:12:25

07/30 10:12, , 3F
三班 開25k????????? 幸福城市!!
07/30 10:12, 3F

07/30 10:13, , 4F
難道保全員薪水有問題!?
07/30 10:13, 4F

07/30 10:24, , 5F
1不用輪班 可以空間發展自己興趣
07/30 10:24, 5F

07/30 10:24, , 6F
飯店櫃檯都輪3班啊,南部薪水不超過25k的一堆
07/30 10:24, 6F

07/30 10:25, , 7F
如果要保全 也可在找薪水高一點的
07/30 10:25, 7F

07/30 10:31, , 8F
1的沒供餐 是指連公司也不會幫忙訂便當嗎?
07/30 10:31, 8F

07/30 10:33, , 9F
1休息那麼短 大熱天還要外出買 回來大概也沒啥時間吃了吧
07/30 10:33, 9F

07/30 10:34, , 10F
如果是這樣 這兩個我選2了
07/30 10:34, 10F

07/30 10:52, , 11F
1的話要等後天上班時間確認看看
07/30 10:52, 11F

07/30 11:01, , 12F
國賓最近股價ㄧ直跌
07/30 11:01, 12F

07/30 11:02, , 13F
保全有更高的新水,作業員沒技術可言
07/30 11:02, 13F

07/30 11:10, , 14F
看保全那個會不會久站
07/30 11:10, 14F

07/30 11:46, , 15F
保全找兩班制的不少40k以上
07/30 11:46, 15F

07/30 12:59, , 16F
國賓飯店保全很好 風氣佳 比公寓工地保全好
07/30 12:59, 16F

07/30 13:08, , 17F
選保全然後進修
07/30 13:08, 17F

07/30 13:52, , 18F
其他飯店的保全薪水還高些
07/30 13:52, 18F

07/30 14:52, , 19F
一樣都沒技術,當然是選輕鬆的
07/30 14:52, 19F

07/31 00:21, , 20F
不要去第一間...
07/31 00:21, 20F

07/31 03:20, , 21F
南部保全沒聽過有40k以上的,以保全標準工時240h來說
07/31 03:20, 21F

08/01 15:55, , 22F
無言了 剛打過去問元那邊 竟然要我週三在過去現場問
08/01 15:55, 22F

08/01 15:55, , 23F
電話問都不回答...還是直接去國賓算了
08/01 15:55, 23F
文章代碼(AID): #1Nd0f35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d0f35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