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英文面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別問你會怕)時間10年前 (2016/07/30 11:0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到一個面試機會 但信中內容提及 需要準備中英文面試 不太確定兩者內容需要分開 還是準備相同內容即可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17.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47681.A.1A8.html

07/30 16:01, , 1F
不一定,要看面試官是否為同人
07/30 16:01, 1F

07/30 16:01, , 2F
基本上就是中文面試會遇到的問題和回答,你都要會用英
07/30 16:01, 2F

07/30 16:01, , 3F
文表達比較重要
07/30 16:01, 3F
文章代碼(AID): #1Nd1Y16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d1Y16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