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夢想 <3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男生See You~)時間10年前 (2016/07/30 15:19), 10年前編輯推噓4(62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板上的30cm D-cup各位紳士淑女漂亮妹妹小小帥哥們 您考上大學時 家人有沒有給您期待很大 希望您可以達到當上主管或成為成功的專業人士或當中產階級以上的程度呢? 例如:「爸,我考上大學了!」 「乖兒子,以後家裡靠您吃穿了!」 您有身上背負父母親的期待踏出校門準備大展鵬程但卻失敗嗎? 我想問各位小妹妹和小哥哥們 出社會後 經過了3年、5年、10年、15年、20年之後 您有成功嗎? 我先說自己是失敗者(loser):35y 失業 存款=NT 0.00-- 工作經驗10年 碩士肄業 您有成功嗎? ※補充 醫療器材業 國外業務 1y (2007~2008) 科技業 國外業務 1.5y (2008~2009) 紡織業 國外業務 1.5y (2010~2011) 中式餐廳 服務生 1.9y (2012~2014) 都不超過3個月被fire 2y (2014~2016) 關鍵就是這兩年的工作都很不穩定 每一間公司都不超過3個月 就被提前終止試用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2.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863179.A.A01.html

07/30 15:20, , 1F
中姊姊!!!又是你! 重複的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07/30 15:20, 1F

07/30 15:55, , 2F
去找工作別發廢文好嗎
07/30 15:55, 2F

07/30 15:57, , 3F
快去找工作啦 一直發廢文也不會多賺一點錢
07/30 15:57, 3F

07/30 18:46, , 4F
為什麼工作10年存款會0啊....
07/30 18:46, 4F

07/30 19:06, , 5F
還真的是個loser
07/30 19:06, 5F

07/30 22:27, , 6F
妳是壓力大到逼近崩潰,所以來發廢文疏壓的嗎?
07/30 22:27, 6F

07/30 23:48, , 7F
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薪資版多一點廢文(疑?實現了?)
07/30 23:48, 7F

07/31 06:43, , 8F
魯王
07/31 06:43, 8F

07/31 08:44, , 9F
過幾年就發現回家可以洗洗睡很滿足了
07/31 08:44, 9F

08/01 00:41, , 10F
可以詳細描述 十年的工作經過嗎?
08/01 00:41, 10F
謝謝您 <(一.,一)> ※ 編輯: dosandonts (114.44.108.33), 08/01/2016 08:36:22

08/01 10:06, , 11F
去創業:北京創造豐盛教連結宇宙能量
08/01 10:06, 11F
文章代碼(AID): #1Nd5KBe1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d5KBe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