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話詢問面試結果已刪文
如題,兩星期前去面試,告知兩個星期就會有結果,昨日打電話詢問,告知老闆在開會會
晚點回覆給我,結果到現在都沒有消息,如果沒錄取也應該會發mail給我吧?
看網站應徵更新到七月底,附註一下公司只有六人,應該也沒什麼跑程序之類的,我該再
發一次mail詢問嗎?
還是被發了無聲卡?都打電話了以為至少沒錄取會發一下mail。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07480.A.9BF.html
推
08/04 18:46, , 1F
08/04 18:46, 1F
→
08/04 18:47, , 2F
08/04 18:47, 2F
推
08/04 18:55, , 3F
08/04 18:55, 3F
→
08/04 19:46, , 4F
08/04 19:46, 4F
→
08/04 23:24, , 5F
08/04 23:24,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