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話詢問面試結果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縫衣針)時間10年前 (2016/08/04 18:4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兩星期前去面試,告知兩個星期就會有結果,昨日打電話詢問,告知老闆在開會會 晚點回覆給我,結果到現在都沒有消息,如果沒錄取也應該會發mail給我吧? 看網站應徵更新到七月底,附註一下公司只有六人,應該也沒什麼跑程序之類的,我該再 發一次mail詢問嗎? 還是被發了無聲卡?都打電話了以為至少沒錄取會發一下mail。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07480.A.9BF.html

08/04 18:46, , 1F
還是致電問一下好,心裡踏實點
08/04 18:46, 1F

08/04 18:47, , 2F
無聲卡,快去找工作吧...大公司都常有無聲卡了,何況小公司
08/04 18:47, 2F

08/04 18:55, , 3F
真的想知道就打個電話讓自己踏實點..前幾天也是這樣QQ
08/04 18:55, 3F

08/04 19:46, , 4F
好喔 原本怕打兩次很煩人
08/04 19:46, 4F

08/04 23:24, , 5F
不建議再問
08/04 23:24, 5F
文章代碼(AID): #1NenoOc_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noOc_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