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談薪問題
安親已有帶一年經驗
目前在台北東區確定接到錄取通知
下周一上班 職位一樣
但面試過程沒談薪資(也以為自己不會上)
問老闆說當天報到再談
目前底線是30k 但想開口32k
(想說快開學了 他們大概也沒時間挑了 賭賭看)
但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在老闆眼裡黑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8.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30075.A.AAC.html
→
08/05 01:05, , 1F
08/05 01:05, 1F
推
08/05 01:06, , 2F
08/05 01:06, 2F
→
08/05 01:08, , 3F
08/05 01:08, 3F
推
08/05 09:36, , 4F
08/05 09:36, 4F
→
08/05 09:36, , 5F
08/05 09:36, 5F
推
08/05 12:53, , 6F
08/05 12:53, 6F
→
08/05 12:54, , 7F
08/05 12:54, 7F
推
08/05 13:27, , 8F
08/05 13:27, 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