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談薪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倫敦靴子2號)時間10年前 (2016/08/05 01:0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親已有帶一年經驗 目前在台北東區確定接到錄取通知 下周一上班 職位一樣 但面試過程沒談薪資(也以為自己不會上) 問老闆說當天報到再談 目前底線是30k 但想開口32k (想說快開學了 他們大概也沒時間挑了 賭賭看) 但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在老闆眼裡黑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8.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30075.A.AAC.html

08/05 01:05, , 1F
......當人家員工還不能先談薪資 你是去當義工的嗎
08/05 01:05, 1F

08/05 01:06, , 2F
應該是說面試當天沒談 之後問老闆說當天報到再談?
08/05 01:06, 2F

08/05 01:08, , 3F
若是這樣就賭賭看吧 在東區不是什麼誇張的要求
08/05 01:08, 3F

08/05 09:36, , 4F
現在從面議進化成報導再談樓? 之後會不會變滿三個月再
08/05 09:36, 4F

08/05 09:36, , 5F
談QQ
08/05 09:36, 5F

08/05 12:53, , 6F
報到再談? 要是不如預期,做or走要想好
08/05 12:53, 6F

08/05 12:54, , 7F
你這樣反而讓人家知道你沒下一個選擇
08/05 12:54, 7F

08/05 13:27, , 8F
那就報到談阿~~
08/05 13:27, 8F
文章代碼(AID): #1NetJRg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tJRg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