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沛華北區行政人員請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1004)時間10年前 (2016/08/05 18:2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盡量填寫全名或為大眾所熟悉之名稱)沛華實業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北區行政人員/台北小巨蛋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例如:面試內容、薪資福利、工作氛圍…) 大家好 接到此公司的面試邀約,查了一下發現這間公司的風評....(抖 但大多都是說業務性質工作很血汗很可怕 不知道行政人員的風評如何? 會有面試時說不加班福利很好等等 但之後發現加到天昏地暗福利三節年終又很差 這類的可能嗎....?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不吝分享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44.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392795.A.8D7.html

08/05 18:44, , 1F
沛華吔!不加班怎麼可能!
08/05 18:44, 1F

08/05 19:26, , 2F
之前遇過沛華離職的人,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
08/05 19:26, 2F

08/05 19:33, , 3F
哈哈沛榮沛華哈哈
08/05 19:33, 3F

08/05 21:05, , 4F
好的 謝謝那就當去面試練等級好了TT
08/05 21:05, 4F

08/05 21:55, , 5F
我們公司晚上八九點都還會接到沛華的booking~
08/05 21:55, 5F

08/05 21:56, , 6F
當然我是隔天才看到的~給你參考一下
08/05 21:56, 6F

08/06 00:10, , 7F
我朋友當業務 加很大 但也賺很快
08/06 00:10, 7F

08/06 01:47, , 8F
以前待過兩個月,真的每天加班,有加班費...
08/06 01:47, 8F

08/08 00:40, , 9F
樓上少唬人,根本沒有加班費,三節也是愛給不給
08/08 00:40, 9F

08/08 02:10, , 10F
我是八九年前待過的,不是現在喔!裡面有內鬥,加上
08/08 02:10, 10F

08/08 02:10, , 11F
個人因素,最後還是離職了
08/08 02:10, 11F

08/08 22:02, , 12F
恭喜樓上,離職最大,幸好我也走了
08/08 22:02, 12F
文章代碼(AID): #1Nf6dRZ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f6dRZ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