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待役問題和車險理賠
如題,待役應該先找工作嗎?
我是當補充兵役那種的,只要十二天就能當完,應該先找工作還是等當完在找呢?
另外想要應徵國泰車險理賠,想請問一下面試時大概會問哪些問題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9.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492279.A.6F1.html
推
08/06 22:56, , 1F
08/06 22:56, 1F
→
08/06 22:56, , 2F
08/06 22:56, 2F
推
08/07 08:15, , 3F
08/07 08:15, 3F
→
08/07 08:16, , 4F
08/07 08:16, 4F
→
08/07 08:16, , 5F
08/07 08:16,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