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年資滿3年跟只有2年11個月會有差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肚子還有點餓...)時間10年前 (2016/08/07 13:07),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7)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考慮離職時間問題,因為要出國去打工度假 在想要什麼時間點走 因為目前的工作是三年前的10月到職(10/23號) 那滿三年的時間點計算也是到今年的10月嗎?還是到9月就算滿三年了? (因為我看104上年資顯示方式,到8月顯示2年11個月,到9月則應該會顯示為3年) 如果做到9月離職 之後回國要面試別間公司時,他們會認為之前的年資是3年還是2年11個月? 如果是2年11個月跟3年比起來會有差嗎?還是其實沒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3.20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546474.A.441.html

08/07 13:08, , 1F
沒有 你可以寫3年
08/07 13:08, 1F

08/07 13:09, , 2F
年資這種東西差不多就好了,反正只是參考
08/07 13:09, 2F

08/07 13:23, , 3F
下一間會不會承認你年資都是個問題了...基本上沒差拉
08/07 13:23, 3F
不好意思您說下一間公司會不會承認年資是什麼意思?就算2年11個月的年資也是事實阿 ※ 編輯: dosser (203.163.209.5), 08/07/2016 13:29:13

08/07 13:35, , 4F
你如果找的下一間跟你現在做的類型不太一樣年資也只
08/07 13:35, 4F

08/07 13:35, , 5F
是參考用的 2年11個月跟滿3年沒差
08/07 13:35, 5F

08/07 13:42, , 6F
一個月對你來說差很大?? 那你可以多撐一點啊 3年1個月更好
08/07 13:42, 6F

08/07 13:45, , 7F
3F說的是2年11月你確實有這年資,但換公司可能就會面
08/07 13:45, 7F

08/07 13:46, , 8F
臨4F說的狀況,就算類型一樣,他也不見得會累積你的年
08/07 13:46, 8F

08/07 13:47, , 9F
資,不然做滿3年年假有10天,可能他給你從頭起算,至
08/07 13:47, 9F

08/07 13:49, , 10F
於2年11個月和3年完全沒差,除非有什麼職務經法令要求
08/07 13:49, 10F

08/07 13:49, , 11F
某些經驗要3年才能做
08/07 13:49, 11F
喔喔那我懂你們的意思了,年資是有關薪水跟福利方面的 那我想說的應該是工作經驗吧~因為之後回來還是會找同類型的工作 是怕面試公司說我工作經驗未滿三年這樣~ ※ 編輯: dosser (203.163.209.5), 08/07/2016 13:51:25

08/07 13:54, , 12F
如果是工作經驗 3年和2年11個月 只能說你多慮了 沒啥差
08/07 13:54, 12F

08/07 13:54, , 13F
你多慮了,真的沒差
08/07 13:54, 13F

08/07 15:16, , 14F
基本上是看勞保投保年資啦 口頭說根本不準
08/07 15:16, 14F

08/07 18:10, , 15F
你少10天年假(滿三年)外沒啥差XD
08/07 18:10, 15F

08/07 20:14, , 16F
多慮啦!
08/07 20:14, 16F

08/08 09:53, , 17F
沒差
08/08 09:53, 17F

08/08 15:08, , 18F
你去考台銀就有差 差一個月 也不讓你去面試
08/08 15:08, 18F

08/08 21:59, , 19F
有些龜毛的公司有差
08/08 21:59, 19F
文章代碼(AID): #1Nfi8gH1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fi8gH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