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投訴公司沒勞健保,會查到誰投訴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哲)時間10年前 (2016/08/12 13:2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一直收到國民年金,原來公司沒勞健保,雖然我離職了,但我家人仍在那上班,雖然公 司有保意外險,但是沒有退休金阿,加上此公司十月要招標,屆時沒有證據,此公司有訂 單時可連上30天,沒訂單時可以一個禮拜只上3天,而且算日薪,10年沒調,加上都領現 金,這家公司在頗有名氣的底下的外包商,如果一爆,會上電視嗎?因我在猶豫一但寫信 給勞保局,查到後,我家人會因此被裁員,此縣市工作難找,請神人幫忙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0.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79273.A.B2F.html

08/12 14:12, , 1F
公司的員工人數有超過5個嗎?
08/12 14:12, 1F

08/12 14:34, , 2F
檢舉可匿名 沒差吧
08/12 14:34, 2F

08/12 15:53, , 3F
匿名陳述事實 email到 當地的 勞動檢查處檢舉
08/12 15:53, 3F

08/12 18:35, , 4F
雲林勞工處說要投到台北,員工人數超過20人
08/12 18:35, 4F

08/12 18:36, , 5F
而且限要寫信寄掛號
08/12 18:36, 5F

08/12 22:14, , 6F
雲林的話,沒救了,直接換工作比較快。我檢舉過,回覆
08/12 22:14, 6F

08/12 22:14, , 7F
是查無不法。
08/12 22:14, 7F

08/12 22:46, , 8F
寫給行政院也推回雲林勞工處也是ˊ這樣回應
08/12 22:46, 8F
※ 編輯: t172 (111.83.141.202), 08/13/2016 01:33:35
文章代碼(AID): #1NhLp9i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Lp9i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