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錢租超豪華大樓卻不付職訓費?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ebe)時間10年前 (2016/08/13 08:5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去面試了一間在南崁盧竹的公司 那間公司在一間新蓋的超豪華大樓裡 但面試時 卻說前三天職訓不支薪 有點納悶了 有錢租這麼豪華的大樓 卻連職訓錢都想省 我真的不明白這道理 有人可以告訴我原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8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049762.A.0FC.html

08/13 09:12, , 1F
不是不花 是不爽花在你身上
08/13 09:12, 1F

08/13 09:16, , 2F
花大錢租大樓 才有源源不絕的奴隸來應徵~~~
08/13 09:16, 2F

08/13 09:35, , 3F
不開心可以找別家
08/13 09:35, 3F

08/13 09:36, , 4F
豪華大樓是給客戶看的;素人就無料新生訓練
08/13 09:36, 4F

08/13 09:40, , 5F
1樓中肯
08/13 09:40, 5F

08/13 10:22, , 6F
你現在還不知道租豪華大樓的錢是哪裡來的嗎
08/13 10:22, 6F

08/13 10:31, , 7F
前公司在換到豪華大樓前就把我裁員了(試用期未過)
08/13 10:31, 7F

08/13 10:31, , 8F
後來我的職位就再也沒請人 給你參考
08/13 10:31, 8F

08/13 11:18, , 9F
哪間
08/13 11:18, 9F

08/14 12:45, , 10F
老闆花錢邏輯 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
08/14 12:45, 10F
文章代碼(AID): #1Nhd0Y3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d0Y3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