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有和7年級生的老闆工作過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常山七次郎)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7:57),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過一次經驗,但其實也不太算啦。 因為那為七年級的老闆開的算是個人工作室, 我只是去當短期的幫手。他人還不錯,不會抝人。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七年級生當老闆的公司上過班, 以前七年級生被稱為草莓族,這個世代的老闆會比較開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3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082277.A.F3C.html

08/13 18:00, , 1F
這要看人,遇過旅美回來的,創業當老闆,很媽寶..
08/13 18:00, 1F

08/13 18:37, , 2F
1樓正解
08/13 18:37, 2F

08/13 18:48, , 3F
我遇過一 個老闆的兒子賣潮T,女兒賣面膜..20出頭
08/13 18:48, 3F

08/13 18:48, , 4F
只能說環境有差
08/13 18:48, 4F

08/13 19:02, , 5F
沒 都50的
08/13 19:02, 5F

08/13 19:04, , 6F
打工時遇過,給人半吊子的感覺......
08/13 19:04, 6F

08/13 19:13, , 7F
七年級主管有時機車起來很機車 畢竟年紀輕 做事非常衝
08/13 19:13, 7F

08/13 19:14, , 8F
常常衝在第一線做事 常常覺得他的員工能力都不如他
08/13 19:14, 8F

08/13 19:15, , 9F
報告退了幾次後乾脆主管自己寫報告不交給下面的人寫了
08/13 19:15, 9F

08/13 19:16, , 10F
有時專案還自己做 常常主管身兼員工
08/13 19:16, 10F

08/13 20:14, , 11F
我認識的7年級老闆大概有4位 每個人個性都不太一樣
08/13 20:14, 11F

08/13 22:25, , 12F
對岸也算的話 澳洲好多30歲以下的中國老闆
08/13 22:25, 12F

08/13 23:39, , 13F
看人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老闆,我周遭6年
08/13 23:39, 13F

08/13 23:39, , 14F
級生老闆比較好相處。
08/13 23:39, 14F

08/14 13:43, , 15F
在一個七年級留過瑞士的爸寶下做過一年多,公司都是他
08/14 13:43, 15F

08/14 13:44, , 16F
爸蓋給他,所以什麼都要問他爸
08/14 13:44, 16F

08/14 13:44, , 17F
人事管不好 帳務也不會 什麼都要問 講了又要問爸爸
08/14 13:44, 17F

08/14 23:53, , 18F
看運氣阿 一堆廢物2代只會開22K肖想請四大的當狗幹
08/14 23:53, 18F

08/15 00:09, , 19F
7年級的老闆個體差異性會比5、6年級來得大 開明傳統火爆G8
08/15 00:09, 19F

08/15 00:10, , 20F
好相處都遇過.不過特性是因為還年輕 當跟對方是朋友時過幾
08/15 00:10, 20F

08/15 00:11, , 21F
年再來看 對方會因為經歷或成家慢慢再更成熟.蠻有趣的
08/15 00:11, 21F
文章代碼(AID): #1Nhkyby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kyby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