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出差時間安排擅自更改?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沒有關係)時間10年前 (2016/08/13 20:47), 10年前編輯推噓5(6117)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原本安排我下下禮拜出差,一開始主管還有跟我詢問過,可不可以出差, 這裡提一下,出差是輪流,基本上同組每個人都會輪到,這次剛好有其他人不是輪到過就 是有事,所以我也就答應了 但是公司不知道為什麼,禮拜五才臨時得知該國9月初連放四天,我如果維持原來行程,會 有四天根本在宿舍渡過,去了也白去。 然後私自更改出差行程,現在是提早一個禮拜,天數不變。 越想越不爽,一開始我的直屬主管還會問我可不可以那段時間出差,後來改時間為什麼就 不用問? 出差可以配合是可以配合,但是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尊重? 然後,幹,因為提早出差的關係我生日要在那邊渡過了QWQ 是我太計較嗎…QWQ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88.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092454.A.9A6.html

08/13 21:10, , 1F
如果真的有事就直接說有事無法配合就好
08/13 21:10, 1F

08/13 21:15, , 2F
可是再上一層主管,禮拜五當天知道,禮拜五直接叫人
08/13 21:15, 2F

08/13 21:15, , 3F
事改機票QWQ,是說也沒事但是就是很不爽...
08/13 21:15, 3F

08/13 21:16, , 4F
台灣很多這種人做事他爽就好,不用知會別人
08/13 21:16, 4F

08/13 21:17, , 5F
但別人要知會他...你就假裝不知道,然後到時說
08/13 21:17, 5F

08/13 21:17, , 6F
你怎麼沒跟我說改時間,臨時說沒辦法開它天窗
08/13 21:17, 6F
這樣會不會黑掉XD

08/13 21:18, , 7F
其實直接說有事就好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事
08/13 21:18, 7F

08/13 21:18, , 8F
還要裝作很挺他,你要是早點跟我說我就把事情排去出差
08/13 21:18, 8F

08/13 21:19, , 9F
你就說之前為了出差已經改掉所有行程 ,臨時再改也沒辦
08/13 21:19, 9F

08/13 21:19, , 10F
08/13 21:19, 10F

08/13 21:20, , 11F
你就講我那周剛好有事情無法排開 可不可以先請同事出差
08/13 21:20, 11F

08/13 21:20, , 12F
,先協調一下嘛...
08/13 21:20, 12F

08/13 21:22, , 13F
還沒協調PO在網上是要別人鼓勵你離職嗎
08/13 21:22, 13F
其實我有想過,回來就要提離職,今天這個公司如果認為員工的時間他是可以這樣自由安排 不是很恐怖嗎,只是領薪水,不是賣給他耶... 太衝動了嗎… ※ 編輯: bboyallcome (114.45.188.181), 08/13/2016 21:28:51 ※ 編輯: bboyallcome (114.45.188.181), 08/13/2016 21:29:56

08/13 21:36, , 14F
你就先喬,說不定是主管一時疏忽,等處理完後再決定也
08/13 21:36, 14F

08/13 21:36, , 15F
不遲
08/13 21:36, 15F
我昨天晚上看到您的留言,已經有先跟我直屬主管反應,改我時間的是另一位別組主管, 所以可能如您所說,真的是疏忽。

08/14 00:32, , 16F
唯一正解:老闆太過分,快逃啊~
08/14 00:32, 16F

08/14 04:11, , 17F
哪裡恐怖啊? 又不是要你去賣? 剛出社會啊?
08/14 04:11, 17F

08/14 04:11, , 18F
動不動就要提離職,我看你還是創業養你這種員工好了
08/14 04:11, 18F
出社會五年,我說過的恐怖是,他今天可以不用透過詢問,就任他意思安排您的行程, 這樣不尊重是可以的嗎,今天這種出差如此,其他的事呢 為什麼您的思維是不爽就要自己創業呢?所以貴司也是要您做什麼你都吞下去嗎 會不會我們容忍程度不一樣而已?不過我實在不懂您說我,"這種員工"是什麼意思啦... 是沒那麼奴的意思嗎?可是您知道公司跟員工應該是平等,而不是一種上對下的概念嗎? 今天我才知道改時間的這位組長做事就是這樣,往常安排出差也是連問都沒問的 kawaii98: 那就離職吧 以前提過了,公司以公司會改為由,被留,這次的事讓我覺得還是該走 08/14 09:15

08/14 13:24, , 19F
明明就還好,你自己也說你那時間沒事,到底有什麼好靠
08/14 13:24, 19F

08/14 13:25, , 20F
夭的,因為這點小事就抱怨離職,換工作也是一樣
08/14 13:25, 20F
我說我沒事是指一開始他安排的時間我沒事,我同意他安排我出差,過了一個禮拜,因為他們自己疏忽 擅自提早出差時間而無事先詢問,這個合理嗎?其實我在意的是一個尊重吧 這些事都好商量,但問都沒問,感覺是賣身給公司,他可以擅自決定你在公司以外的時間安排 感謝樓上各位回覆,我也見識到各位容忍程度,見識程度的不同,謝謝你們抽空回覆的意見, 我已經決定與我直屬主管溝通後,看對方態度決定去留 ※ 編輯: bboyallcome (114.45.188.181), 08/14/2016 15:14:06

08/14 20:20, , 21F
正常來說改時間都會再問一次員工,那主管太強硬
08/14 20:20, 21F

08/14 20:21, , 22F
除非出差時間就是你平常上班時間,那才不會問
08/14 20:21, 22F

08/14 20:21, , 23F
若是要員工上班以外的假日時間出差,正常改期都該問啊
08/14 20:21, 23F

08/15 08:06, , 24F
做不高興就離開
08/15 08:06, 24F
文章代碼(AID): #1NhnRcc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nRcc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