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去面試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真。八卦鄉民)時間10年前 (2016/08/15 20:4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魯是社會新鮮人 目前剛到這間公司一個月 同事人都超好,但工作內容不是很喜歡 跟當初講的不太一樣 工作是在一間中型的公司掛工程師頭銜但沒用到什麼技術性薪水30K但每天都加班到8-9點,下班也一直狂LINE覺得很煩 就在大前天接到TSMC的工程技術員面試 聽聞TSMC技術員年薪就可以狂電一堆小公司工程師想去試試看而且下班準時又安靜,但上班地點在龍潭可能需要租屋。 但我怕經歷不到一個月,會不會被嫌不穩定 這種情況如果是各位前輩會想去試試看嗎?懇請前輩們分享意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5.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265084.A.03E.html

08/15 20:49, , 1F
08/15 20:49, 1F

08/15 20:49, , 2F
去面試有上再跳,就不會有一個月不穩定的問題了
08/15 20:49, 2F

08/15 21:39, , 3F
只有一個月的公司 履歷上可以不用寫出來
08/15 21:39, 3F

08/15 21:54, , 4F
謝謝回答的前輩們~
08/15 21:54, 4F

08/16 01:00, , 5F
台積電想要下班準時的話...
08/16 01:00, 5F

08/16 13:08, , 6F
台積電作業員薪水不是也兩萬多而已
08/16 13:08, 6F

08/16 14:30, , 7F
什麼叫下班準時又安靜?是見不了人要偷偷摸摸嗎?
08/16 14:30, 7F

08/16 18:16, , 8F
我指的安靜是沒有line吵不用on call,樓上是不是誤會
08/16 18:16, 8F

08/16 18:16, , 9F
什麼了
08/16 18:16, 9F
文章代碼(AID): #1NiRay0-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Ray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