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種情況會去面試嗎?
各位前輩好~
小魯是社會新鮮人
目前剛到這間公司一個月
同事人都超好,但工作內容不是很喜歡
跟當初講的不太一樣
工作是在一間中型的公司掛工程師頭銜但沒用到什麼技術性薪水30K但每天都加班到8-9點,下班也一直狂LINE覺得很煩
就在大前天接到TSMC的工程技術員面試
聽聞TSMC技術員年薪就可以狂電一堆小公司工程師想去試試看而且下班準時又安靜,但上班地點在龍潭可能需要租屋。
但我怕經歷不到一個月,會不會被嫌不穩定
這種情況如果是各位前輩會想去試試看嗎?懇請前輩們分享意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5.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265084.A.03E.html
→
08/15 20:49, , 1F
08/15 20:49, 1F
推
08/15 20:49, , 2F
08/15 20:49, 2F
推
08/15 21:39, , 3F
08/15 21:39, 3F
→
08/15 21:54, , 4F
08/15 21:54, 4F
推
08/16 01:00, , 5F
08/16 01:00, 5F
推
08/16 13:08, , 6F
08/16 13:08, 6F
→
08/16 14:30, , 7F
08/16 14:30, 7F
→
08/16 18:16, , 8F
08/16 18:16, 8F
→
08/16 18:16, , 9F
08/16 18:16,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