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因老闆欠薪而離職,原因該怎麼說?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in)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1:58),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闆欠薪很久了,錢還沒給(大約幾千塊),現在很想離職,但是為了年資再撐(半年),請 問各位,如果 離職後,你們會把這段資歷放在履歷上嗎? 如果有寫,離職理由該怎麼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0.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55891.A.B4D.html

08/16 22:00, , 1F
欠薪還做!?離職理由就是公司營運問題啊!
08/16 22:00, 1F

08/16 22:18, , 2F
快離開+1不用撐啥年資了;直接寫營運問題
08/16 22:18, 2F
但想跳同業,這樣講會不太好吧~ ※ 編輯: nsaidrx2568 (39.8.0.90), 08/16/2016 22:21:10

08/16 22:21, , 3F
撐半年幹嘛... 都快倒了 先跑再告!
08/16 22:21, 3F

08/16 22:32, , 4F
我真的不懂,『年資』有這麼重要嗎?
08/16 22:32, 4F

08/16 22:35, , 5F
工作不就為了錢和生存,年資有差那半年嗎
08/16 22:35, 5F
因為我前兩個工作不滿一年,而第二份工作離職後,到這份工作中間已經空窗了兩年,期 間有考上學校所以目前進修,不知道這段期間該怎麼交代.... ※ 編輯: nsaidrx2568 (39.8.0.90), 08/16/2016 22:56:51

08/16 22:58, , 6F
進修的東西如果對找工作有幫助 乾脆就說在進修啊
08/16 22:58, 6F
就有考上學校,回學校讀書也已經一年了,目前是有學生身分 ※ 編輯: nsaidrx2568 (39.8.0.90), 08/16/2016 23:03:19

08/16 23:13, , 7F
好好進修 把實力練起來 雖然年資不好看 但還有機會
08/16 23:13, 7F

08/17 08:25, , 8F
快走,撐啥子啊?
08/17 08:25, 8F

08/17 09:40, , 9F
連續2、3份工作都待不滿一年才需要撐年資
08/17 09:40, 9F

08/17 09:41, , 10F
如果一開始就遇到老闆欠薪的公司當然趕快跑
08/17 09:41, 10F

08/17 09:41, , 11F
中間的空窗就寫說準備考試啊~
08/17 09:41, 11F

08/17 10:56, , 12F
撐年資沒意義阿,沒給錢就要馬上跑,你做越久虧越多
08/17 10:56, 12F

08/17 10:57, , 13F
你去面試新工作可以寫這段時間找工作中或老實講
08/17 10:57, 13F

08/17 10:57, , 14F
說實話老闆沒發薪水,所以無法待離職,可以接受的
08/17 10:57, 14F

08/17 13:47, , 15F
有些小主管會看年資 像矽x電子就會拿年資說嘴
08/17 13:47, 15F

08/17 20:32, , 16F
我還曾被特別抓去洗臉年資,台灣老闆超好命,不喜歡ㄧ開始
08/17 20:32, 16F

08/17 20:34, , 17F
XXX就不要找,還二度找我去,浪費我車錢。
08/17 20:34, 17F

08/17 20:34, , 18F
手機打多打三個X
08/17 20:34, 18F
文章代碼(AID): #1Ninlpj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nlpj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