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個不同選擇的未來發展性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ecmisu)時間10年前 (2016/08/19 00:5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學歷半吊子但跟醫學有關,但不是當醫生或護理師。 一個是貿易公司,代理國外產品,項目不多,在台灣也只有一個百貨櫃在台北,我投的是業務助理,,27k,三節,保障年薪13個月,過兩天二面,上的幾率非常高,公司前身做電腦耗材的,後來轉型到目前這樣,成立7年了,目前公司規模十五人,一年參加四五次展覽都在週末,必須參加,之後補休,有時平日加班有加班費 一個是某私立醫院醫企管理師,行銷有關,常年招人,但找不到更詳細的資訊,下週面試,沒有讀取履歷直接打來叫我面試,加上常年招人所以感覺我薪水要求不高的話也很容易上,醫院除了加班費之外其他福利其實不差,而且中午有地方吃飯很方便又便宜 通勤時間幾乎相同,機車30分鐘,不超速的情況下,且均周休二日 問題→ 哪個比較有發展性? 我自己分析就是選一的話之後就朝業務發展,我本身不排斥但最後還是希望成為管理職,選二的話可能之後就走醫院體系的行政了 之前經驗亂七八糟也沒專長,二十大幾了真的想好好確定方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5.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539285.A.C3A.html

08/19 01:06, , 1F
感覺兩個的發展都是這樣而已 選那個都不意外
08/19 01:06, 1F
一樣爛的意思? ※ 編輯: rc0801 (27.246.25.30), 08/19/2016 01:07:28
文章代碼(AID): #1NjUXLm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jUXLm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