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化學系畢業想往食品發展已刪文
小弟私立化學畢,曾經發問過問題了
想了幾天覺得學歷不是很好,也沒想讀研究所了,工作機會又幾乎都需要碩士學歷...(
還被台灣水泥在電話中洗臉)
思考了很久
小弟想往食品業發展有可能嗎?
先去上HACCP的課程拿證書,然後結合化學儀器的操作做檢驗,工作機會好像也有
但食品業好像又是食品系的天下...
有沒有化學系的前輩朝食品業發展的?
Ps:我是看到高考三等的食品衛生檢驗 化學系也可以考,所以突然想去食品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546570.A.6F2.html
※ 編輯: kbt2720 (180.217.168.247), 08/19/2016 03:08:59
推
08/19 06:11, , 1F
08/19 06:11, 1F
推
08/19 07:36, , 2F
08/19 07:36, 2F
→
08/19 09:04, , 3F
08/19 09:04, 3F
推
08/19 09:13, , 4F
08/19 09:13, 4F
推
08/19 10:06, , 5F
08/19 10:06, 5F
實驗室都要碩士學歷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
※ 編輯: kbt2720 (180.217.163.143), 08/19/2016 10:09:16
推
08/19 10:41, , 6F
08/19 10:41, 6F
→
08/19 10:47, , 7F
08/19 10:47, 7F
→
08/19 12:10, , 8F
08/19 12:10, 8F
推
08/19 14:54, , 9F
08/19 14:54, 9F
推
08/19 21:37, , 10F
08/19 21:37, 10F
推
08/19 21:55, , 11F
08/19 21:55, 11F
推
08/19 22:38, , 12F
08/19 22:38, 12F
→
08/19 22:43, , 13F
08/19 22:43, 13F
推
08/20 00:22, , 14F
08/20 00:22, 14F
推
08/20 11:51, , 15F
08/20 11:51, 15F
推
08/21 09:27, , 16F
08/21 09:27, 16F
→
08/21 09:28, , 17F
08/21 09:28, 17F
噓
08/21 17:27, , 18F
08/21 17:27, 18F
推
08/21 22:08, , 19F
08/21 22:08, 19F
→
08/23 23:51, , 20F
08/23 23:51, 20F
推
09/01 00:33, , 21F
09/01 00:33, 21F
→
09/01 00:33, , 22F
09/01 00:33, 22F
推
09/06 14:56, , 23F
09/06 14:56, 23F
→
09/06 14:56, , 24F
09/06 14:56, 2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