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化學系畢業想往食品發展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aster)時間9年前 (2016/08/19 02:56), 9年前編輯推噓14(1518)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私立化學畢,曾經發問過問題了 想了幾天覺得學歷不是很好,也沒想讀研究所了,工作機會又幾乎都需要碩士學歷...( 還被台灣水泥在電話中洗臉) 思考了很久 小弟想往食品業發展有可能嗎? 先去上HACCP的課程拿證書,然後結合化學儀器的操作做檢驗,工作機會好像也有 但食品業好像又是食品系的天下... 有沒有化學系的前輩朝食品業發展的? Ps:我是看到高考三等的食品衛生檢驗 化學系也可以考,所以突然想去食品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546570.A.6F2.html ※ 編輯: kbt2720 (180.217.168.247), 08/19/2016 03:08:59

08/19 06:11, , 1F
高考就去!,食品公司就不用了,是低薪產業
08/19 06:11, 1F

08/19 07:36, , 2F
勸你不要 食品業除了大廠薪水都很...
08/19 07:36, 2F

08/19 09:04, , 3F
雞排、大腸包小腸,選一個
08/19 09:04, 3F

08/19 09:13, , 4F
賣雞排啊
08/19 09:13, 4F

08/19 10:06, , 5F
做實驗 就吃不飽餓不死阿
08/19 10:06, 5F
實驗室都要碩士學歷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 ※ 編輯: kbt2720 (180.217.163.143), 08/19/2016 10:09:16

08/19 10:41, , 6F
小弟也是化工私碩待過一年食品,有興趣可以問我
08/19 10:41, 6F

08/19 10:47, , 7F
外包學校餐盒
08/19 10:47, 7F

08/19 12:10, , 8F
食品業要考慮喔
08/19 12:10, 8F

08/19 14:54, , 9F
別想不開啊......
08/19 14:54, 9F

08/19 21:37, , 10F
別想不開,台南某交流道旁那家上市的薪資超低
08/19 21:37, 10F

08/19 21:55, , 11F
別……
08/19 21:55, 11F

08/19 22:38, , 12F
本人食品系都覺得慘,千萬別走
08/19 22:38, 12F

08/19 22:43, , 13F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
08/19 22:43, 13F

08/20 00:22, , 14F
原po就私立理工科又不念研究所要有什麼多好的選擇....
08/20 00:22, 14F

08/20 11:51, , 15F
本人食品系,同學普遍逃離食品業
08/20 11:51, 15F

08/21 09:27, , 16F
我化工系,有同學在桃園龜山一間蠻大的化工公司做食品
08/21 09:27, 16F

08/21 09:28, , 17F
食品檢驗
08/21 09:28, 17F

08/21 17:27, , 18F
不要啊…
08/21 17:27, 18F

08/21 22:08, , 19F
食品業真的薪資不高,三思啊!
08/21 22:08, 19F

08/23 23:51, , 20F
考個食品技師吧,政府會推企業收
08/23 23:51, 20F

09/01 00:33, , 21F
食品業就是傳產,選大公司內餓不死,但要往上爬看你
09/01 00:33, 21F

09/01 00:33, , 22F
運氣,跟公務人員一樣穩穩的
09/01 00:33, 22F

09/06 14:56, , 23F
食品大公司的薪資也沒多美麗,三思...我這個食品人都想
09/06 14:56, 23F

09/06 14:56, , 24F
跳行了QQ
09/06 14:56, 24F
文章代碼(AID): #1NjWJAR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jWJAR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