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宏羚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專員 面試心得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inLin)時間9年前 (2016/08/19 18:30), 編輯推噓13(1415)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最近收到 宏羚(股)有限公司 高雄分公司 Sales 的面試。 我是新人,畢業一年多,無業務經驗,兼職過門市及活動相關人員。 原本是投業務助理,不過他們找到人了,後來我再投業務專員。 不過從人力銀行上來看,投遞履歷的人數並不多。 對於這間公司從資訊上來看,北中南各有分公司,做辦公室資訊耗材銷售。 一早9點半至高雄分公司面試,進去後辦公室裡全都是女的,除了倉管和工程師外。 我到時已經有一位先生已經在面試了,等約20分鐘輪到我,似乎當天只通知3個人面試... 面試的是女主管,首先問年紀,住哪裡,有無汽車駕照,家庭成員有誰,家庭成員工作。 後來主管看了履歷說,有做過兼職,但無正職工作經驗,就不必談工作經驗了..... 談薪資: 底薪20K,全勤1k,伙食津貼2k,每月扣勞健保1k,總計是22K。 試用期3個月過後 加2K,6個月後Sales業績抽成 2K~5K,所以是26~28K。 她說從以前開始公司都是找 女的Sales,前陣子因為台北找來了一位男Sales,做的還不錯 ,所以他們也想找男的試試看。 工作前3個月先學習做業助工作,不跑外面 學習Key單 報價 等等。半年上手後,就得出去 跑業務。 最後詢問可上班日期,有錄取3天後會電話通知,最後無聲卡..... 繼續找其他工作囉,以上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76.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602601.A.391.html

08/19 18:47, , 1F
詳細推
08/19 18:47, 1F

08/19 19:08, , 2F
薪資頗低..
08/19 19:08, 2F

08/19 19:34, , 3F
好慘的薪水,不要去。
08/19 19:34, 3F

08/19 19:41, , 4F
薪水太低了吧
08/19 19:41, 4F

08/19 19:56, , 5F
之前這家的業務不屈不撓,一直打給我
08/19 19:56, 5F

08/19 19:58, , 6F
難怪這家碳粉可以賣比較便宜
08/19 19:58, 6F

08/19 20:12, , 7F
還好投過沒去面試 低到可怕的薪水
08/19 20:12, 7F

08/19 22:02, , 8F
可悲的薪水
08/19 22:02, 8F

08/20 14:22, , 9F
面試過台北的… 不輸原PO所說的 台北底薪22K 加一加25
08/20 14:22, 9F

08/20 14:22, , 10F
左右… 職務是行政助理 升上去業務薪水才會高一點 津貼
08/20 14:22, 10F

08/20 14:22, , 11F
也是業務加的比較多QQ
08/20 14:22, 11F

08/20 20:26, , 12F
會看性別來做徵人選擇的麻煩不要去了....
08/20 20:26, 12F

08/21 09:11, , 13F
這間很常徵人,感覺流動率很高
08/21 09:11, 13F

08/21 12:29, , 14F
朋友曾在內工作過,事情多又雜薪水少流動率高
08/21 12:29, 14F

08/22 22:36, , 15F
沒上也好
08/22 22:36, 15F

08/23 16:33, , 16F
不推宏羚 男的業務要兼粗工兼工程師,福利又不怎樣
08/23 16:33, 16F

08/25 19:04, , 17F
真的!沒上也好..
08/25 19:04, 17F

09/14 10:57, , 18F
業務助理兩萬耶。。。。全勤一千,獎金加班費加一加才會到2
09/14 10:57, 18F

09/14 10:57, , 19F
6000
09/14 10:57, 19F

09/14 11:05, , 20F
這是桃園的價格
09/14 11:05, 20F
文章代碼(AID): #1Njj-fE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jj-fE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