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慶X有限公司面試經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煩煩兒)時間9年前 (2016/08/21 15:0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PTT帳號,所以請朋友代PO,感謝贊助!! *以下內容以第一人稱敘述,所提及之人、事、時、地、物皆與此帳號持有者毫無干係。* 在104上看到位在台北車站附近重慶南路上一間慶X刊登職缺「營業部-*顧客服務專員/週休 三日/另有分紅制度/美式管理*」,內文提到;「週週休二日,見紅就休,不加班,不輪班 」,覺得挺吸引人(雖然不抱太多期待)於是就投了履歷。 隔天「晚上7點多」左右接到了面試邀約的電話(不加班但是這個時間打電話?),並約定隔 天下午面試。 面試當天觀察了一下辦公室的環境:空間本身不是很大,又因為擺了很多辦公桌跟椅子所 以走道變得很小(只能一人通過),整個空間就變得相對狹小。 面試官請我自介之前的工作經驗後就開始介紹公司,表示公司已經跟很多大公司簽約。禮 拜一~四是正常工作日,禮拜五會安排其他活動(開會or上課or唱KTV or爬山等)。我應徵 的職位(顧客服務專員)在錄取後會先上兩天的教育訓練(會給薪水),之後會有資深主管指 導工作。 介紹完公司後就是我的發問時間,我問的問題如下(精簡值得分享的部分): Q:教育訓練開始就會保勞健保? A:7~14天之後才會保勞健保。要是做沒多久就跑了,那公司幹嘛還要幫你保?也有第一 天跟你資料,然後一個禮拜之後才幫你保的啊~(違法就違法,廢話一大堆。= =) Q:不會加班? A:(話中有話的口吻)你不想加班嗎?不過我們其實算是半責任制(?),啊妳如果真的不想 加班的話不要加也可以啊~(責任制還有一半的喔?這就是所謂的美式管理嗎?) 以上就是這家公司大概的面試經驗,因為人力銀行上實在太多人投他們公司履歷了所以一 定要來發文一下普渡眾生。XD 如有違反版規會自刪,謝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762930.A.585.html

08/21 15:04, , 1F
不加班後面少了一個費字
08/21 15:04, 1F

08/21 15:42, , 2F
半責任制應該就是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吧
08/21 15:42, 2F

08/21 15:51, , 3F
這間我好像也去過、說什麼做海外股票投資的?
08/21 15:51, 3F

08/21 17:29, , 4F
賣佛跳牆罐子的?
08/21 17:29, 4F

08/22 08:00, , 5F
*云嗎
08/22 08:00, 5F

08/22 10:51, , 6F
美式三小XD
08/22 10:51, 6F

08/23 12:28, , 7F
賣靈骨塔的嗎?
08/23 12:28, 7F
文章代碼(AID): #1NkL7oM5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kL7oM5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