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北市雷雷 某某行銷設計公司~(文小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zivvvv)時間9年前 (2016/08/21 19:00), 9年前編輯推噓2(7512)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規模看似很大 其實小小的(約莫20人...但.....請看內文) 無福利/颱風假不支薪/ 而且違反勞基法 沒在怕 約莫將近半年前 原PO開始積極爭取這公司的工作(偶爾坐辦公室,偶爾出差) 一直打給面試官 打到他都不好意思了 面試官也有把我未來大概的方向跟我說(因為我有問未來薪水如何調漲)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 在正式上班前1.2個月 利用空檔先去公司交接幾天,順便打雜(有時薪可以領) 也可以認識我未來的同事... ---------時間來到正式上班--------- 一進去發現.....疑.....怎麼有兩三個人不見了... 那我也沒管這麼多....因為我的工作跟這些人比較無關~~ 接著面對到我的主管,開始教我一些東西和再來要做的事情BLABLABLA~~就不詳細我的工 作內容了 總之我做的還算得心應手,沒有出過狀況,幾乎自己解決了 在這段期間內 會和我的同事吃飯~當然也會聊到公司的事情 經過聊天和自己的觀察 發現大家來到公司的時間都不長 一個接著一個的準備離職了 待的越久 觀察到的事情就越多 而且都在同一個空間做事(包含最上面的人) 當然會想知道這間公司到底有沒有未來 但是發現 ★重點☆ 1.人員流動率幾乎8成以上....根本就..離職的比面試的還多...(我來不到半年...換到我 兩隻手+兩隻腳都不夠數了) 2.10年的公司像10天的公司 老闆做事情沒有一個SOP 沒邏輯又混亂(真的是鬼島....) 3.把加班當做理所當然,沒有加班費 4.老闆連請客戶中午吃便當都不想要 5.把每個人當機器一樣操,而且還理所當然一樣(明明就是他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6.把所有事情不管簡單還是難的 好像都五分鐘可以做完一樣 而且把大家做的事情批評的 一文不值 7.公司午休1小時,沒供餐,有時候在附近吃會超過一點時間(大概五分鐘)...老闆就會不 爽...(平常加班沒加班費都沒跟他計較了...) .........太多問題了.....上面有一些都是其他部門聊天聊到的... 我不敢說我有多厲害...當是我有眼睛有腦子..也不想當奴... 不管是誰看到這些情形應該不會有美麗的幻想了......XD 三個月過後..... 我有小小的提示一下主管 三個月是否加薪? 因為工作量也越來越多 結果.......被裝死帶過....... 綜觀以上情形...真的不得不拿離職單出來了 (有漏掉什麼或想知道什麼可以問~) 想趕快逃跑...也成功了^^ END 這間一直在1x4人力銀行都有徵人(像我說的流動率很高) 這公司位於台北101附近 各位應徵者請小心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說出來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 有違反什麼請告知 我會刪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7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777220.A.660.html

08/21 19:10, , 1F
颱風假依照法律本來就可以不支薪喔
08/21 19:10, 1F

08/21 19:10, , 2F
跟為最近逃出來的公司八成像,鬼島真的到處黑心企業
08/21 19:10, 2F

08/21 19:11, , 3F
不過沒供餐事前應該就會說了,這不是義務
08/21 19:11, 3F

08/21 19:12, , 4F
你可以直接寄信檢舉XD 公司要還你加班費喔 如果有證明的話
08/21 19:12, 4F

08/21 19:28, , 5F
謝謝分享,但有點模糊,用眼睛看好像也沒有紀錄
08/21 19:28, 5F

08/21 19:35, , 6F
說啊,怕屁
08/21 19:35, 6F

08/21 19:58, , 7F
1樓 這我知道…但就希望有這小確幸嘍
08/21 19:58, 7F

08/21 19:59, , 8F
3樓…吃飯事小 重點是為了那5分鍾生氣…
08/21 19:59, 8F

08/21 21:28, , 9F
整個雷慘...
08/21 21:28, 9F

08/21 21:29, , 10F
北市行銷公司那麼多也不說清楚,這篇就只是普通討拍文
08/21 21:29, 10F

08/21 21:35, , 11F
通篇講完等於沒講
08/21 21:35, 11F

08/21 21:36, , 12F
不講公司名也不檢舉 幹嘛po
08/21 21:36, 12F

08/21 22:15, , 13F
不講公司名也不檢舉 當這裡fb?
08/21 22:15, 13F

08/21 23:24, , 14F
嗯,看完後,你老闆繼續數鈔票
08/21 23:24, 14F

08/21 23:24, , 15F
挖鼻孔,然後大笑,說出:你耐我何?
08/21 23:24, 15F

08/21 23:33, , 16F
還沒正式上班就去幫忙,臺灣現在是奴隸養成所喔?
08/21 23:33, 16F

08/22 00:50, , 17F
要嘛公布名稱,要嘛去檢舉,不然你PO這文意義不大
08/22 00:50, 17F

08/22 02:03, , 18F
原po積極爭取又po文唾棄正是鬼島低薪的原因
08/22 02:03, 18F

08/22 02:05, , 19F
慣老闆是群魯養出來的,行銷企劃在五人公司吃土是必然
08/22 02:05, 19F
呵呵....你沒進公司你會知道後來看到的那些事情? ※ 編輯: ziv0103 (114.45.68.194), 08/22/2016 10:24:15

08/22 13:47, , 20F
樓上是說你不檢舉然後又不說不講公司名,所以是鬼島低
08/22 13:47, 20F

08/22 13:48, , 21F
薪原因(其中之一),關你有沒有先進公司看到那些事情什
08/22 13:48, 21F

08/22 13:48, , 22F
麼關係?看到你呵呵別人就覺得你欠噓
08/22 13:48, 22F

08/23 09:27, , 23F
不去檢舉也不公布公司名字,你對公司真是佛心唷!
08/23 09:27, 23F

08/23 19:37, , 24F
不講公司名是在po心酸嗎?
08/23 19:37, 24F
文章代碼(AID): #1NkOd4P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kOd4P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