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雷的資產管理顧問公司 交易操盤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supinping)時間9年前 (2016/08/22 17:45),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昨天晚上做了個長夢 今年4月錄取了名稱與時間有關的資產管理顧問公司 職稱為分析師助理 職務內容 外匯保證金操作 公司目前方向是要設計數套EA,EA上線後要部分會賣出 我們的工作要找方法把EA的錯誤訊號汰除 面試時畫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大餅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錄取後大致上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培訓生 由老闆親自教學,老闆自己有一套交易模型 第二階段,試用期 前期先虛擬單交易,後期公司授權資金實單交易 第三階段,正式員工 實單交易,績效為正有分紅,虧損不用賠給公司 前兩階段薪資只有兩萬元整,低於最低薪資 使用車馬費的名義(勞動部還是視為薪資),且全無勞健保 8月正式錄用才有超過最低薪資,還是很少,公司說會保勞健保,合約上也有 第二階段開始,老闆幾乎不在台灣,放我們自己嘗試交易 上週六8/20公司無預警裁員 整個部門解散,薪資算到8/30 前兩階段的合約我們簽了,但是公司沒簽(不過合約內容不符勞基法規範,本來就是無效 合約) 第三階段的合約才有符合勞基法規範,但是公司也沒簽,所以現在不承認該合約 所以最後也沒有勞健保,公司也不願開非自願離職證明(怕我們申請失業補助被抓到沒勞 健保) 面試所說的與後來時間工作有很大一段落差,加上合約的部份我們太天真了 勞基法保障的部分我們正在爭取 有到這公司面試的自己注意 莫名其妙夢就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6.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859132.A.1DE.html

08/22 17:58, , 1F
呵呵 只能怒推了
08/22 17:58, 1F

08/22 17:59, , 2F
時X嗎? 民生東某大樓裡的?
08/22 17:59, 2F

08/22 18:24, , 3F
WaitingKid 就是,後來交易部門牽到永春了
08/22 18:24, 3F

08/22 18:30, , 4F
奇蹟之神嗎?
08/22 18:30, 4F

08/22 19:24, , 5F
shipinchi 奇蹟之神?
08/22 19:24, 5F

08/22 21:25, , 6F
其實雙方口頭約定也算合約喔,但若你當初沒錄音,就只能技
08/22 21:25, 6F

08/22 21:25, , 7F
巧性套話,然後偷錄音檢舉。
08/22 21:25, 7F

08/22 22:27, , 8F
08/22 22:27, 8F

08/22 22:59, , 9F
NDTA 我懂口頭約定也是合約,只要有錄影,口頭上也沒
08/22 22:59, 9F

08/22 22:59, , 10F
約定什麼,主要問題就是紙本合約公司沒簽才衍伸的問題
08/22 22:59, 10F

08/22 23:00, , 11F
ykhykh 這是香港的公司,跟台灣同老闆
08/22 23:00, 11F

08/22 23:34, , 13F
E7%94%A2%E7%AE%A1%E7%90%86%E9%A1%A7%E5%95%8F%E6%9C%8
08/22 23:34, 13F

08/22 23:34, , 14F
9%E9%99%90%E5%85%AC%E5%8F%B8/42828116. 負責人:林x
08/22 23:34, 14F

08/22 23:34, , 15F
彬?
08/22 23:34, 15F

08/22 23:40, , 16F
http://goo.gl/VFPl4z 林x彬?sorry不懂縮網址 請板主刪
08/22 23:40, 16F

08/22 23:40, , 17F
前面的留言
08/22 23:40, 17F

08/23 01:50, , 18F
還好我沒去
08/23 01:50, 18F

08/23 10:16, , 19F
ykhykh 那只是人頭
08/23 10:16, 19F
文章代碼(AID): #1Nkicy7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kicy7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