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雷的資產管理顧問公司 交易操盤手
第一次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昨天晚上做了個長夢
今年4月錄取了名稱與時間有關的資產管理顧問公司
職稱為分析師助理
職務內容 外匯保證金操作
公司目前方向是要設計數套EA,EA上線後要部分會賣出
我們的工作要找方法把EA的錯誤訊號汰除
面試時畫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大餅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錄取後大致上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培訓生
由老闆親自教學,老闆自己有一套交易模型
第二階段,試用期
前期先虛擬單交易,後期公司授權資金實單交易
第三階段,正式員工
實單交易,績效為正有分紅,虧損不用賠給公司
前兩階段薪資只有兩萬元整,低於最低薪資
使用車馬費的名義(勞動部還是視為薪資),且全無勞健保
8月正式錄用才有超過最低薪資,還是很少,公司說會保勞健保,合約上也有
第二階段開始,老闆幾乎不在台灣,放我們自己嘗試交易
上週六8/20公司無預警裁員
整個部門解散,薪資算到8/30
前兩階段的合約我們簽了,但是公司沒簽(不過合約內容不符勞基法規範,本來就是無效
合約)
第三階段的合約才有符合勞基法規範,但是公司也沒簽,所以現在不承認該合約
所以最後也沒有勞健保,公司也不願開非自願離職證明(怕我們申請失業補助被抓到沒勞
健保)
面試所說的與後來時間工作有很大一段落差,加上合約的部份我們太天真了
勞基法保障的部分我們正在爭取
有到這公司面試的自己注意
莫名其妙夢就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6.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859132.A.1DE.html
推
08/22 17:58, , 1F
08/22 17:58, 1F
推
08/22 17:59, , 2F
08/22 17:59, 2F
→
08/22 18:24, , 3F
08/22 18:24, 3F
→
08/22 18:30, , 4F
08/22 18:30, 4F
→
08/22 19:24, , 5F
08/22 19:24, 5F
推
08/22 21:25, , 6F
08/22 21:25, 6F
→
08/22 21:25, , 7F
08/22 21:25, 7F
推
08/22 22:27, , 8F
08/22 22:27, 8F
→
08/22 22:59, , 9F
08/22 22:59, 9F
→
08/22 22:59, , 10F
08/22 22:59, 10F
→
08/22 23:00, , 11F
08/22 23:00, 11F
推
08/22 23:34, , 12F
08/22 23:34, 12F
→
08/22 23:34, , 13F
08/22 23:34, 13F
→
08/22 23:34, , 14F
08/22 23:34, 14F
→
08/22 23:34, , 15F
08/22 23:34, 15F
推
08/22 23:40, , 16F
08/22 23:40, 16F
→
08/22 23:40, , 17F
08/22 23:40, 17F
→
08/23 01:50, , 18F
08/23 01:50, 18F
→
08/23 10:16, , 19F
08/23 10:16, 1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