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志工/公益假制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當)時間9年前 (2016/08/22 23: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在討論增加給薪志工假制度, 查了一下發現台灣大多是給1至3天, 以金融跟壽險業最多(或者宣傳最廣) 至於給假的認定, 有的是限制參加公司自辦活動, 有的則是累積時數滿8小時即給一天假 這是目前看到的資料,但來源以新聞為主 想請問各位大大: 1. 貴公司有無志工假?制度為何? 2. 志工假的利用狀況?真的都會請嗎? 以上,請教各位大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9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878365.A.EB3.html

08/23 00:56, , 1F
外商網路公司 一年一天 真的都會 公司還會強制規定
08/23 00:56, 1F
文章代碼(AID): #1NknJTwp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knJTw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