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志工/公益假制度
最近公司在討論增加給薪志工假制度,
查了一下發現台灣大多是給1至3天,
以金融跟壽險業最多(或者宣傳最廣)
至於給假的認定,
有的是限制參加公司自辦活動,
有的則是累積時數滿8小時即給一天假
這是目前看到的資料,但來源以新聞為主
想請問各位大大:
1. 貴公司有無志工假?制度為何?
2. 志工假的利用狀況?真的都會請嗎?
以上,請教各位大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9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878365.A.EB3.html
推
08/23 00:56, , 1F
08/23 00:56, 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