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職理由提說找到新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附)時間9年前 (2016/08/22 23:38),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離職理由直接說找到新工作是否可行? 還是過於直接?找其他理由說明?? ex:工時太長,公司文化無法適應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2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880283.A.888.html

08/22 23:39, , 1F
可以啊
08/22 23:39, 1F

08/22 23:46, , 2F
很合理 這樣老闆一定得放人
08/22 23:46, 2F

08/23 00:02, , 3F
可以啊,就說是自己的職涯規劃
08/23 00:02, 3F

08/23 00:06, , 4F
林北不爽做
08/23 00:06, 4F

08/23 00:16, , 5F
直接說找到新工作 你同事還會很羨慕你的未來
08/23 00:16, 5F

08/23 01:32, , 6F
看老闆是不是正常人啊,如果是神經病就自求多福了
08/23 01:32, 6F

08/23 06:57, , 7F
可以,但前面可以再加註一下原因,例如上班途程遠等……
08/23 06:57, 7F

08/23 07:18, , 8F
看老闆是不是正常人 +1
08/23 07:18, 8F

08/23 08:36, , 9F
直接點應該說:新工作錢給比較多
08/23 08:36, 9F

08/23 08:45, , 10F
反正寫什麼理由,都是要離職啊!而且大家都是找到工作才
08/23 08:45, 10F

08/23 08:45, , 11F
離職的
08/23 08:45, 11F

08/23 11:43, , 12F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離職是真的
08/23 11:43, 12F

08/23 13:21, , 13F
跟分手一樣,理由不重要,反正就是要分了
08/23 13:21, 13F

08/23 15:43, , 14F
分手不會說找到新女朋友呀 XD(誤
08/23 15:43, 14F

08/25 03:46, , 15F
理由跟本不須要講 重點是你要離了
08/25 03:46, 15F
文章代碼(AID): #1NknnRY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knnRY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