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設計or做行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gg)時間9年前 (2016/08/23 16:3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原本是做網頁設計的, 大約做了五年有點小資歷 不過後來因為常常加班, 所以轉做行銷 目前在一間外商公司做約聘的行銷工作 可以正常上下班不需加班 但是是約聘 薪水大約是60K (目前的工作資歷約8年) 不過行銷做了兩三年後, 還是很懷念以前做設計的時候 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但是做行銷可以看到公司的營運狀況...等等比較深入公司的部分 不過就學不到甚麼技術相關 常常覺得很猶豫 不知道到底是要繼續做行銷 還是回去做網頁設計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經驗?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7.220.23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41357.A.05D.html

08/23 17:30, , 1F
5年了應該可以自己接網頁的案子來作吧
08/23 17:30, 1F

08/23 17:30, , 2F
加上現在又有行銷的資歷不是很剛好嗎?
08/23 17:30, 2F

08/23 17:32, , 3F
行銷的吸睛度+網頁的設計感是一般客戶都希望達到雙贏,
08/23 17:32, 3F

08/23 17:32, , 4F
加上現在可以正常上下班就把網設作為興趣接案也是很不
08/23 17:32, 4F

08/23 17:32, , 5F
錯的吧
08/23 17:32, 5F

08/23 17:35, , 6F
順帶一提我自己也是學了點行銷、網頁語法跟設計正在轉
08/23 17:35, 6F

08/23 17:35, , 7F
職中,然後我姐也是作網設的但他們公司不加班
08/23 17:35, 7F

08/23 17:35, , 8F
提供給版大參考
08/23 17:35, 8F

08/24 10:47, , 9F
自己接案開工作室不是很好嗎?
08/24 10:47, 9F

08/31 23:41, , 10F
樓樓上的姊姊公司有缺人嗎
08/31 23:41, 10F
文章代碼(AID): #1Nl0hj1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0hj1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