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履歷排版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fallfall)時間9年前 (2016/08/23 16:48), 9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eerPlan 看板 #1Nl0r4-G ] 作者: bungwa (fallfall) 看板: CareerPlan 標題: [請益] 履歷排版問題~ 時間: Tue Aug 23 16:45:53 2016 各位大大好 小妹最近在寫履歷 因為剛畢業其實沒甚麼資歷可以寫 就想要以排版和設計取勝 上網餵狗了一下,有些外國的履歷設計真的很簡約漂亮 但是WORD好像無法排版出我想要的樣子 想問問各位大大像是這樣的resume是用甚麼軟體還是網頁做出的 1.可分兩邊分別設計 http://imgur.com/a/5seK4 http://imgur.com/a/8jPfa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2.軟體問題 小妹有下載了大神上推薦的creative cloud http://imgur.com/a/f2lqD 查了很多攻略還是不太懂要用哪一個附加軟體才可以做履歷排版 還請各位指引方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471941956.A.F9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ungwa (125.230.1.74), 08/23/2016 16:48:11 ※ 編輯: bungwa (125.230.1.74), 08/23/2016 16:57:11

08/23 18:07, , 1F
powerpoint就可以排版了
08/23 18:07, 1F

08/23 19:46, , 2F
外國不是華語系就不用參考了,文風不同設計感天差地遠
08/23 19:46, 2F

08/23 20:48, , 3F
用illustration,字體選黑體系列,不要用花俏的字體,字型不要
08/23 20:48, 3F

08/23 20:48, , 4F
太大,11以下為佳,軟體不會用的話可以google教學,網路上很多
08/23 20:48, 4F

08/23 21:59, , 5F
個人經驗,台灣公司很少收太有設計感的履歷...我目前的
08/23 21:59, 5F

08/23 21:59, , 6F
設計職也是104制式履歷+作品集連結
08/23 21:59, 6F

08/24 00:27, , 7F
WORD就可以排了。多用圖文框,邊界拉大
08/24 00:27, 7F

08/25 11:48, , 8F
我自己的履歷是用AI跟ID排的都有,但是word也是可以排
08/25 11:48, 8F

08/25 11:48, , 9F
成這麼漂亮的!
08/25 11:48, 9F
文章代碼(AID): #1Nl0tCG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0tCG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