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義芳化學公司已刪文
最近在網路上放了履歷
不久之後就接到電話要我去面試
地點在桃園蘆竹區
有宿舍可以住
職位是製程工程師
需要輪班
其他的東西在電話上就沒說
網路也很少看到相關文章
不知道薪水大概多少
待遇 未來發展性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48105.A.872.html
→
10/26 20:52, , 1F
10/26 20:52, 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