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義芳化學公司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儲備里長伯)時間9年前 (2016/08/23 18: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網路上放了履歷 不久之後就接到電話要我去面試 地點在桃園蘆竹區 有宿舍可以住 職位是製程工程師 需要輪班 其他的東西在電話上就沒說 網路也很少看到相關文章 不知道薪水大概多少 待遇 未來發展性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48105.A.872.html

10/26 20:52, , 1F
朋友剛被逼走,可以參考一下 https://goo.gl/121xnK
10/26 20:52, 1F
文章代碼(AID): #1Nl2L9X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2L9X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