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投履歷時間點?
各位版友好~小弟社會新鮮人
北部某私校商學院
目前還在當兵 約9/29退
因為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喜愛鐘錶
又加上之前再某電信擔任銷售員(PT)
發現自己很喜歡和客戶直接面對面 可能本身態度也很好願意不厭其煩解說吧 業績都蠻好 甚至還教了很多客戶群的朋友 於是在人力銀行找了幾間鐘錶銷售員ex:寶x堂 天X台 等等...
以上純題外話 很想請教的是 目前履歷自傳都算準備好了 但一直猶豫要不要先投
原因是距離退伍還有一個月 比較重要的是親戚有開公司 父親建議我可以去看看
自己也是覺得很有考慮的空間 但深怕不先投工作(鐘錶的) 到時已經不徵了 想說可以多看看其他工作 多考慮 這種情況下 各位前輩會建議先投鐘錶的嗎 或是說到退伍前都能多看看不急呢?
因為自己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了 很迷惘很慌張
畢竟自己也不是什麼高學歷 謝謝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49417.A.C5A.html
推
08/23 19:06, , 1F
08/23 19:06, 1F
→
08/23 19:06, , 2F
08/23 19:06, 2F
→
08/23 19:06, , 3F
08/23 19:06, 3F
→
08/23 19:13, , 4F
08/23 19:13, 4F
推
08/23 20:40, , 5F
08/23 20:40, 5F
→
08/23 20:40, , 6F
08/23 20:40, 6F
→
08/23 20:47, , 7F
08/23 20:47, 7F
→
08/23 20:47, , 8F
08/23 20:47, 8F
→
08/23 22:05, , 9F
08/23 22:05, 9F
→
08/23 22:06, , 10F
08/23 22:06, 10F
→
08/23 22:06, , 11F
08/23 22:06, 11F
→
08/23 22:09, , 12F
08/23 22:09, 12F
→
08/23 22:09, , 13F
08/23 22:09, 13F
→
08/23 22:11, , 14F
08/23 22:11, 14F
→
08/23 22:11, , 15F
08/23 22:11, 15F
→
08/23 22:11, , 16F
08/23 22:11, 16F
→
08/23 22:12, , 17F
08/23 22:12, 17F
→
08/24 00:50, , 18F
08/24 00:50, 18F
→
08/24 00:50, , 19F
08/24 00:50, 1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