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投履歷時間點?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God_FatCow)時間9年前 (2016/08/23 18:50), 編輯推噓2(2017)
留言1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小弟社會新鮮人 北部某私校商學院 目前還在當兵 約9/29退 因為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喜愛鐘錶 又加上之前再某電信擔任銷售員(PT) 發現自己很喜歡和客戶直接面對面 可能本身態度也很好願意不厭其煩解說吧 業績都蠻好 甚至還教了很多客戶群的朋友 於是在人力銀行找了幾間鐘錶銷售員ex:寶x堂 天X台 等等... 以上純題外話 很想請教的是 目前履歷自傳都算準備好了 但一直猶豫要不要先投 原因是距離退伍還有一個月 比較重要的是親戚有開公司 父親建議我可以去看看 自己也是覺得很有考慮的空間 但深怕不先投工作(鐘錶的) 到時已經不徵了 想說可以多看看其他工作 多考慮 這種情況下 各位前輩會建議先投鐘錶的嗎 或是說到退伍前都能多看看不急呢? 因為自己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了 很迷惘很慌張 畢竟自己也不是什麼高學歷 謝謝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49417.A.C5A.html

08/23 19:06, , 1F
你可以看看上面報到日些什麼,如果急徵就不投,寫一個
08/23 19:06, 1F

08/23 19:06, , 2F
月內可以投去問問看
08/23 19:06, 2F

08/23 19:06, , 3F
工作是你的就是你的,找工作其實滿看緣分的,加油喔!
08/23 19:06, 3F

08/23 19:13, , 4F
謝謝w 大 我會去看看的 最近真的滿困擾的
08/23 19:13, 4F

08/23 20:40, , 5F
喜歡的工作我會先投,免得去了親戚的做了一直後悔沒去鐘錶
08/23 20:40, 5F

08/23 20:40, , 6F
親戚的產業是你喜歡的嗎
08/23 20:40, 6F

08/23 20:47, , 7F
她有點類似建築業 他們算初期發展公司 而且歷年做
08/23 20:47, 7F

08/23 20:47, , 8F
的都不錯
08/23 20:47, 8F

08/23 22:05, , 9F
我勸你,選你自己有興趣甚至於願意自己去了解精進的
08/23 22:05, 9F

08/23 22:06, , 10F
否則你只是把時間賣給公司,學習工作都像牛被鞭打
08/23 22:06, 10F

08/23 22:06, , 11F
找一個你會自動自發想全面了解的,將來你就是老板了
08/23 22:06, 11F

08/23 22:09, , 12F
只為了工作領錢在學習工作內容的話,一輩子都在低階
08/23 22:09, 12F

08/23 22:09, , 13F
你都有商學院了,鐘錶搞一搞進修個EMBA前進主管級吧
08/23 22:09, 13F

08/23 22:11, , 14F
很多年輕人被壓迫要賺錢就選個只能叫做在糊口的事做
08/23 22:11, 14F

08/23 22:11, , 15F
沒有自主學習,無法建立核心價值,在這種狀態下
08/23 22:11, 15F

08/23 22:11, , 16F
萬一職場人際關係又不好,一年換20個工作的都有
08/23 22:11, 16F

08/23 22:12, , 17F
沒換的就是礙於錢跟家庭費用還有年資而已
08/23 22:12, 17F

08/24 00:50, , 18F
感謝a大 您說的真的很好 很有感觸 我也是決定選自
08/24 00:50, 18F

08/24 00:50, , 19F
己所願意去了解的 謝謝~
08/24 00:50, 19F
文章代碼(AID): #1Nl2ffn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2ffn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