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四年前的多益成積可以拿來面試用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rainforest)時間9年前 (2016/08/23 23:58), 編輯推噓9(10115)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最近想找工作 有部分公司要求多益分數 要求都不高,500左右的門檻型 四年前考了800多,證書還在 請問這麼久之前的可以擋著用嗎? 還是一定要附最近一兩年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3.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67938.A.D98.html

08/24 00:11, , 1F
2012年證書照用
08/24 00:11, 1F

08/24 00:18, , 2F
2011照用應徵進外商,別再聽一堆說有期間限制的鬼扯
08/24 00:18, 2F

08/24 00:19, , 3F
有時間限制公司會明講,不用自己在那邊想東想西
08/24 00:19, 3F

08/24 00:26, , 4F
那些自認為多益有期限的,怎麼不過一段時間重讀大學?
08/24 00:26, 4F

08/24 00:26, , 5F
怎麼就不會認為自己大學畢業證書會過期呢?
08/24 00:26, 5F

08/24 00:28, , 6F
借串問 如果只有成績單呢
08/24 00:28, 6F

08/24 00:28, , 7F
這也能算數嗎
08/24 00:28, 7F

08/24 00:31, , 8F
多益也算營利的吧 當然要給你個期限
08/24 00:31, 8F

08/24 00:39, , 9F
有的大公司是在期限內且達標,不用考他們的英文考試
08/24 00:39, 9F

08/24 00:39, , 10F
超過期限就還是要考
08/24 00:39, 10F

08/24 00:54, , 11F
我也是四年前多益成績拿成績單去求職 公司沒有特別進一
08/24 00:54, 11F

08/24 00:54, , 12F
步詢問 反正有case來交給你很快就能見真章
08/24 00:54, 12F

08/24 00:55, , 13F
成績夠高了就不用再考一次了吧 浪費錢
08/24 00:55, 13F

08/24 01:23, , 14F
照用
08/24 01:23, 14F

08/24 02:04, , 15F
多益並沒有期限..
08/24 02:04, 15F

08/24 02:05, , 16F
所謂的兩年是指可以申請成績單的期限
08/24 02:05, 16F

08/24 02:48, , 17F
沒特別說要幾年內的話照用
08/24 02:48, 17F

08/24 07:08, , 18F
很多上市公司你備了剛出爐的成績單也沒用,因為他們會叫
08/24 07:08, 18F

08/24 07:08, , 19F
你現場再考一次線上測驗
08/24 07:08, 19F

08/24 07:44, , 20F
這看公司啊......
08/24 07:44, 20F

08/24 08:05, , 21F
一張紙比不上一小時的英文面談啦...
08/24 08:05, 21F

08/24 10:27, , 22F
照用無誤
08/24 10:27, 22F

08/24 18:48, , 23F
能英文面談的公司不多
08/24 18:48, 23F

08/24 23:50, , 24F
多益成績沒有期限喔,只有申請證書時間2年的期限
08/24 23:50, 24F

08/24 23:50, , 25F
前陣子才問過多益客服
08/24 23:50, 25F

08/25 09:31, , 26F
先學中文
08/25 09:31, 26F
文章代碼(AID): #1Nl7B2s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7B2s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