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作興趣選擇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ojo)時間9年前 (2016/08/24 01:31), 9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妹過去是在行銷公關公司上班 因為想尋覓高薪的工作,所以就跳槽到醫療器材業,跟過去所學有相關 但工作快一年,屢屢嘗試著要愛工作,實在覺得自己對這個領域沒有興趣,提不起勁 加上可能產業關係,覺得跟公司同事也不太合拍(沒有不合) 不過薪水、工時的確都比過去好的多 長輩都勸我十個人工作九個人是不喜歡的,認為穩定、不錯就繼續待著。 身邊朋友是覺得沒熱情就快點轉換跑道了,但朋友畢竟都還算是新鮮人居多。 真的希望可以當個熱愛自己工作的人 想知道版友們的工作是不是自己真的都專注、很投入其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5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973500.A.54E.html

08/24 01:44, , 1F
工作那麼多年 什麼興趣熱情都是假的 戶頭的錢才是真的
08/24 01:44, 1F
Q_Q

08/24 03:12, , 2F
與你一樣的心境..就沒有不合 但總有種不滿足的感覺
08/24 03:12, 2F
我也是嗚嗚,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08/24 05:00, , 3F
醫療器材待久了再舒適一點你可能就不會想換了 加油啊~
08/24 05:00, 3F

08/24 05:01, , 4F
另外推一樓 。
08/24 05:01, 4F
看我資深同事的確是爽爽的,可是他是很熱愛工作的

08/24 05:48, , 5F
興趣 熱情 得盡早發掘培養 不然就是你本金背景夠厚
08/24 05:48, 5F

08/24 05:49, , 6F
否則出社會後 想要興趣收入兼得 往往搞得兩邊都沒收穫
08/24 05:49, 6F

08/24 05:50, , 7F
為什麼很多科技工程師 40歲能出來隨自己興趣創業?
08/24 05:50, 7F

08/24 05:52, , 8F
40歲他們不少已經拼到五子登科 手上還有百萬千萬現金
08/24 05:52, 8F
※ 編輯: jojochang (101.15.50.100), 08/24/2016 08:35:46

08/24 12:17, , 9F
到最後你會發現,只有每天出國旅遊,才符合興趣
08/24 12:17, 9F

08/24 16:44, , 10F
推yoyo
08/24 16:44, 10F

08/24 17:29, , 11F
是業務嗎?請問可以分享心得文嗎?
08/24 17:29, 11F
是唷,可是版上很多高手耶XD ※ 編輯: jojochang (49.214.208.167), 08/24/2016 17:32:21

08/25 00:38, , 12F
純粹最近也想換跑道試試!只是想多了解各產業的業務工
08/25 00:38, 12F

08/25 00:39, , 13F
作而已!不願意的話願意私下聊聊嗎...
08/25 00:39, 13F

08/25 02:01, , 14F
妳這問題我前面就寫過了…好吧,如果是醫藥代表妳敢
08/25 02:01, 14F

08/25 02:01, , 15F
挑戰看看嗎?薪水也很爽哦XD
08/25 02:01, 15F

08/25 02:01, , 16F
原po可以看我的心得,看完妳就懂了
08/25 02:01, 16F
文章代碼(AID): #1Nl8XyL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8XyL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