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東陶(TOTO)
最近看到TOTO在徵人
上網看資訊只有找到年終似乎不錯
其他就無從得知了
想請問有沒有面試過 或是在裡面工作的人
面試有沒有什麼必問的問題
在裡面工作如何呢? 感覺起來應該挺不錯的
又 看104說需要略懂日文
是真的要會日文才能嗎?(行政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6.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134874.A.205.html
推
08/26 20:59, , 1F
08/26 20:59, 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