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高雄岡山強茂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ife is so hard)時間9年前 (2016/08/25 23: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Nln18jP ] 作者: oiulkj (Life is so hard)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請益] 高雄岡山強茂 時間: Thu Aug 25 23:35:31 2016 大家好 小弟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待過高雄岡山強茂公司這間公司 可以提供一些心得或建議的 上週剛面試完製程工程師,感覺公司不大,是做二極體的 薪水有提到約>37K,但是有時周六好像要值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19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2139336.A.B5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iulkj (115.165.194.213), 08/25/2016 23:56:11

08/26 06:47, , 1F
高雄大於22k還不去?
08/26 06:47, 1F
文章代碼(AID): #1NlnKTf7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nKTf7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