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資遣的前兆?
因為特休改規定跟老闆槓上後,總覺得氣氛變的不太對勁,外加感覺老闆就是在針對,例
如槓上後,我當天就照著新規定再寫一天特休去簽,結果被退回來說又改規定,要先給同
事簽再拿去給他簽,還有老闆之前要求我做的資料,都是修改後直接回傳,結果現在回傳
,回了一句"以後東西傳給小主管看再傳給我",接著就是開始要我整理我手頭上公司的資
料和客戶,整個就滿滿的被資遣的即視感。
雖然我妹說應該只是純粹公司整理資料,資料變成轉給小主管也很正常,但覺得被資遣沒
什麼差,反正資遣費之類的該拿的就拿。
不知道版上各位前輩們覺得這是被資遣的前兆嗎?
如果是的話,有沒有什麼除了像平常一樣上班完成工作外,在規定內該如何歡樂度過這段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7.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180716.A.95F.html
→
08/26 11:09, , 1F
08/26 11:09, 1F
事件發生之前就有刊登廣告找其他職位,這禮拜去看時,有和我相同的職位,不過不確定是要替代我,還是補之前和我同職位的同事空缺。
→
08/26 11:11, , 2F
08/26 11:11, 2F
不想白白贈送資遣費。
推
08/26 12:29, , 3F
08/26 12:29, 3F
這禮拜已經準備萬全,東西該收的,電腦該清的,全都處理完了,目前就是在耗。
推
08/26 12:31, , 4F
08/26 12:31, 4F
也是有可能,不知道能不能黑到被資遣。
※ 編輯: Rolicaesar (114.46.27.196), 08/26/2016 14:31:08
推
08/27 12:31, , 5F
08/27 12:31, 5F
推
08/28 09:15, , 6F
08/28 09:15, 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