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資遣的前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Rolicaesar)時間9年前 (2016/08/26 11:05), 9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特休改規定跟老闆槓上後,總覺得氣氛變的不太對勁,外加感覺老闆就是在針對,例 如槓上後,我當天就照著新規定再寫一天特休去簽,結果被退回來說又改規定,要先給同 事簽再拿去給他簽,還有老闆之前要求我做的資料,都是修改後直接回傳,結果現在回傳 ,回了一句"以後東西傳給小主管看再傳給我",接著就是開始要我整理我手頭上公司的資 料和客戶,整個就滿滿的被資遣的即視感。 雖然我妹說應該只是純粹公司整理資料,資料變成轉給小主管也很正常,但覺得被資遣沒 什麼差,反正資遣費之類的該拿的就拿。 不知道版上各位前輩們覺得這是被資遣的前兆嗎? 如果是的話,有沒有什麼除了像平常一樣上班完成工作外,在規定內該如何歡樂度過這段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7.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180716.A.95F.html

08/26 11:09, , 1F
人資找你主管或打電話給1111/104之類的
08/26 11:09, 1F
事件發生之前就有刊登廣告找其他職位,這禮拜去看時,有和我相同的職位,不過不確定是要替代我,還是補之前和我同職位的同事空缺。

08/26 11:11, , 2F
沒差吧 有能力就換公司
08/26 11:11, 2F
不想白白贈送資遣費。

08/26 12:29, , 3F
要有心理準備 讓他資遣你 不自己離職
08/26 12:29, 3F
這禮拜已經準備萬全,東西該收的,電腦該清的,全都處理完了,目前就是在耗。

08/26 12:31, , 4F
不一定 但是變黑的前兆
08/26 12:31, 4F
也是有可能,不知道能不能黑到被資遣。 ※ 編輯: Rolicaesar (114.46.27.196), 08/26/2016 14:31:08

08/27 12:31, , 5F
只要有主管找你談話就錄音!
08/27 12:31, 5F

08/28 09:15, , 6F
撐到被資遣無誤!千萬不要放棄
08/28 09:15, 6F
文章代碼(AID): #1Nlx7ib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x7ib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