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雞排外送員車禍 不顧傷只擔心客人沒吃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ocody)時間9年前 (2016/08/26 16:48), 編輯推噓17(2039)
留言32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雞排外送員也有使命必達的精神!嘉義市一間雞排店的員工在外送途中發生車禍。他不顧 自己的傷勢,只想要先聯絡店裡和顧客。 雞排外送員也有使命必達的精神!嘉義市一間雞排店的員工昨(25日)接到附近的工廠訂單 ,炸好20片雞排後便騎上機車外送,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車禍。外送員不顧自己的傷勢, 一心想要先聯絡店裡和顧客,路旁的民眾連忙勸他還是自己的身體要緊。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是頭橋工業區某間工廠訂了20份雞排,並希望在指定時間送達,雞排 店薛姓員工算好時間便趕緊出發,卻在嘉義市忠孝二街和忠孝路口與另一輛機車撞上,全 部的雞排都散落一地。 薛男倒地受傷後,連忙想打電話告知顧客,由於現場下著毛毛細雨,有熱心民眾為薛男撐 傘,並勸他先治療比較重要。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救護車抵達後,發現薛男右手指撕裂 傷、雙膝擦傷,便立刻幫他進行現場包紮,再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診治,至於車禍原因正 由警方調查中。 http://goo.gl/JMYdH8 http://goo.gl/8n7Mc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1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201302.A.0DD.html

08/26 17:02, , 1F
台灣社會的洗腦真成功,其他還有什麼年資未滿1年不好看之類
08/26 17:02, 1F

08/26 17:06, , 2F
08/26 17:06, 2F

08/26 17:50, , 3F
跟我一樣奴....
08/26 17:50, 3F

08/26 18:50, , 4F
...
08/26 18:50, 4F

08/26 18:55, , 5F
奴性的極致
08/26 18:55, 5F

08/26 19:15, , 6F
負責任的人跟奴不奴有何關係??
08/26 19:15, 6F

08/26 19:47, , 7F
哪裡奴了@@?
08/26 19:47, 7F

08/26 20:20, , 8F
最好這樣叫奴
08/26 20:20, 8F

08/26 20:29, , 9F
一堆ㄏㄏ的人難怪還在當魯蛇
08/26 20:29, 9F

08/26 20:32, , 10F
在台灣沒有負責任只有奴
08/26 20:32, 10F

08/26 20:41, , 11F
呵前幾樓的邏輯? 你出差遇到事故 第一時間不用回報公司嗎
08/26 20:41, 11F

08/26 20:42, , 12F
人家那是敬業有責任心 奴個屁啊 奴的是受傷繼續送不去醫院
08/26 20:42, 12F

08/26 20:43, , 13F
負責任也叫奴...真不曉得現在人到底怎麼思考的
08/26 20:43, 13F

08/26 21:19, , 14F
可能真的急著送雞排給客人而出車禍 外送的人真的行車安全要
08/26 21:19, 14F

08/26 21:19, , 15F
08/26 21:19, 15F

08/26 21:43, , 16F
回報叫奴,找不到工作是自己的問題。
08/26 21:43, 16F

08/26 21:51, , 17F
說不定沒有勞健保,然後老闆還要他賠二十塊雞排的費用…
08/26 21:51, 17F

08/26 21:51, , 18F
08/26 21:51, 18F

08/26 22:44, , 19F
好奴阿~~~
08/26 22:44, 19F

08/26 23:08, , 20F
這叫做責任心
08/26 23:08, 20F

08/26 23:08, , 21F
自家的產業當然要認真做阿
08/26 23:08, 21F

08/27 00:05, , 22F
覺得是有責任感
08/27 00:05, 22F

08/27 01:49, , 23F
看新聞 老闆娘是他媽啊
08/27 01:49, 23F

08/27 08:21, , 24F
責任心重
08/27 08:21, 24F

08/27 09:32, , 25F
一樓可解釋你對奴的定義?
08/27 09:32, 25F

08/27 09:58, , 26F
原來是兒子,還以為是工讀生
08/27 09:58, 26F

08/27 12:47, , 27F
奴屁…價值觀偏差的可怕
08/27 12:47, 27F

08/27 14:25, , 28F
看回文,看來中出不理的才不奴!
08/27 14:25, 28F

08/27 17:23, , 29F
呵呵,奴奴們不這樣心理不平衡
08/27 17:23, 29F

08/27 17:55, , 30F
真奴
08/27 17:55, 30F

08/28 18:40, , 31F
責任心....懂嗎?
08/28 18:40, 31F

08/30 15:08, , 32F
我也覺得事有責任心的表現
08/30 15:08, 32F
文章代碼(AID): #1Nm09M3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m09M3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