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這種木桶公司 各位會選擇待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好沒梗阿)時間9年前 (2016/08/26 21:10), 編輯推噓10(12217)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制度 無勞保 一個月休4 或5天 有紅會補假 小公司 員工人數4人左右包 主要內容 把木材物品打磨 打亮 光滑 時間大概10:00開始上班-18:00下班 加班 無倫是你9點50到 還是45分 每一分鐘都會算 下班也是18:00過後每一分鐘也都會算 底薪2萬8(加飯錢) 因為沒勞保啥 都要自己注意安全 老闆娘是說可以幫忙保 也說想幫大家保 看個人意願 老闆本身對人很好,耐心也很夠 這樣的公司 大家覺得要繼續待下去 還是騎驢找馬 加班是採個人 老闆錢算得很清楚 當初也嚇到連一分鐘也都算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4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217018.A.F3F.html

08/26 21:12, , 1F
沒勞保先噓
08/26 21:12, 1F

08/26 21:17, , 2F
幹沒勞保這根本違法
08/26 21:17, 2F

08/26 21:18, , 3F
員工數四人...這嚴格來講...其實...
08/26 21:18, 3F

08/26 21:20, , 4F
月休4天2w8,時薪就低死了,加班費可能比7-11時薪還低
08/26 21:20, 4F

08/26 21:24, , 5F
違反勞基法的公司別呆
08/26 21:24, 5F

08/26 21:30, , 6F
幹嘛不加班費跟休假用正常算法,然後多請一個人啊?
08/26 21:30, 6F

08/26 21:30, , 7F
感覺這樣人力成本也才多沒多少啊
08/26 21:30, 7F

08/26 21:42, , 8F
老闆人很好 然後沒勞健保 似乎有些衝突阿
08/26 21:42, 8F

08/26 21:46, , 9F
有些資方人好歸好但算很精,施小惠得人心 沒概念的就待下去了
08/26 21:46, 9F

08/26 22:00, , 10F
週休2日才會考慮
08/26 22:00, 10F

08/26 22:29, , 11F
員工數五人以下 是沒強制保勞保啦
08/26 22:29, 11F

08/26 22:41, , 12F
沒勞保等出事還覺得老闆人好再說
08/26 22:41, 12F

08/26 23:02, , 13F
被各位說了 好像也有點道理 可能之前在家鄉 太坑 才這樣
08/26 23:02, 13F

08/26 23:15, , 14F
你什麼時候有老闆人很好的錯覺?
08/26 23:15, 14F

08/26 23:18, , 15F
待遇爛得跟屎一樣然後靠人情施小惠留住員工
08/26 23:18, 15F

08/26 23:27, , 16F
以前做小生意的都這樣 很愛施小惠
08/26 23:27, 16F

08/26 23:27, , 17F
認真想想才會發現很鳥
08/26 23:27, 17F

08/26 23:29, , 18F
請老闆幫你保吧
08/26 23:29, 18F

08/26 23:49, , 19F
5人以下不保勞保也要保就保啊
08/26 23:49, 19F

08/27 01:23, , 20F
沒健保,受傷怎辦?
08/27 01:23, 20F

08/27 10:32, , 21F
沒保就是違法
08/27 10:32, 21F

08/27 12:10, , 22F
等你出事,老闆會負責,你再說他好,別傻了。
08/27 12:10, 22F

08/27 12:25, , 23F
月休才四五天,加班費多算那幾十分鐘沒有比較划算欸
08/27 12:25, 23F

08/27 12:25, , 24F
08/27 12:25, 24F

08/27 14:22, , 25F
5人以下是可以不用勞保,但出事公司要全權負責(錢)啊
08/27 14:22, 25F

08/27 15:21, , 26F
簡直垃圾工作,對你講話口氣好就叫好嗎?口蜜腹劍這
08/27 15:21, 26F

08/27 15:21, , 27F
句成語講什麼你懂吧?
08/27 15:21, 27F

08/27 18:39, , 28F
我上次月休四天的那個月領55000
08/27 18:39, 28F

08/27 19:33, , 29F
違法還需要考慮? 萬一受傷誰理你?
08/27 19:33, 29F

08/28 01:57, , 30F
沒勞健保都不要去
08/28 01:57, 30F

08/28 16:53, , 31F
這種工作一不小心就是手指頭嚕過去斷掉 沒勞健保還要考慮?
08/28 16:53, 31F
文章代碼(AID): #1Nm3-wy_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m3-wy_ (Salary)